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李美琪又接着说道,“哪里哪里,今天来这儿都是帝都有头有脸的名媛,我可不敢抢了他们风头。”

这话说得,明明是最近自己倒霉事太多,整的一脸衰气,还非说成故意不抢风头,太不要脸了。

陆星辰无语的摇了摇头,然后拿起桌上的水,小小的抿了一口。

小米也觉得李美琪有些搞笑,在场的那些富家女的风头,是一个小明星就能抢走的吗?

她也拿起了面前的水,小小的喝了一口。

李美琪见了,忙对自己旁边的女助理说道,“你是眼瞎了吗?还坐在这儿干嘛?去拿几杯果汁过来,就让我们喝白开水啊?”

女助理立刻战战兢兢的起身,身子似乎还有些抖,“好,我马上就去。”

说完,她还有些犹豫了看来李美琪一眼,被李美琪直接一瞪,吓得转身就走了。

陆星辰实在是无语,她不想再看李美琪在这儿表演什么好朋友了,站起身道,“我去个卫生间,小米别乱跑哈。”

“哦,好,老大你快点回来哈!”小米也不想在这坐着,可是她觉得都走了不太好,只要留了下来。

很快,助理端着一个茶盘过来了,上面放了四杯橙汁。

李美琪赶紧站起来,把其中两杯拿起来放到了陆星辰和小米跟前,“快喝吧,先补充一点能量,宴席应该要等一会儿才能开。”

“谢谢美琪姐。”小米简直受宠若惊,心想这李美琪吃错药了吗?竟然亲自给自己拿饮料,真是奇怪。

她如此想着,便拿起了桌上的橙汁,小小的喝了一口,余光注意到李美琪有些紧张的看着自己。

小米心中咯噔一声,心想这橙汁不会有问题吧?李美琪会这么大胆吗?

李美琪见小米把橙汁喝了,这才放心的笑了笑,看了看陆星辰那杯,也拿起自己面前的橙汁喝了。

很快,陆星辰回来了,见自己面前多了一杯橙汁,有些不解的看向小米。

小米的脸色有些不自然的红,她声音也有些奇怪的说道,“是美琪姐帮忙拿的,味道不错,老大你喝点吧。”

小米一边说,一边扇了扇风,不解的嘀咕道,“怎么这么热啊?”

陆星辰觉得小米有些奇怪,她把饮料推到了一边,淡淡道,“我不喜欢喝橙汁。小米,你没事儿吧?”

“没事儿。”小米摇了摇头,随后傻笑了一声,凑到陆星辰耳边道,“可能是我刚刚喝了那香槟,酒劲有些上来了,有点热。”

陆星辰觉得更奇怪了,香槟酒的度数很低,只要不是自己这种一杯倒的奇异体质,不应该这么大反应啊。

李美琪见陆星辰没喝,顿时有些失望,但是小米喝了,也行,她立刻跟助理一起起身,“宴席马上要开始了,我们的座位在那边,我们先回去了。”

“搞什么鬼?”陆星辰不解的嘀咕了一声,这会儿所有的人都开始入席了,他们这一桌也迅速坐满了人。

陆星辰见小米的脸越来越红,还一个劲儿喊热,便马上招呼人拿来了一杯冰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