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小米惊惧不已的看着陆星辰,不知道自家老大要什么。

“小米,你别叫,我放手了。”陆星辰见小米点了点头,才松开了小米的嘴巴。

“老大,你给我解药啊,咱们进来这里干什么?”小米一双眼睛湿了几分,声音也魅惑的吓人,“老大,快点,我要受不了了。”

“笨蛋,我哪有解药,你转过身去。”陆星辰无奈的摇了摇头,然后拿出了自己的冰魄银针。

小米简直蒙了,身子无力的靠在厕所门上,眼泪往下掉,“老大,我以后会对你负责,委屈你了老大。”

陆星辰无语,她这才明白小米是误会自己了,她想了想,便抓起了小米的手,用力的按在了自己的胸上。

小米立刻瞪大了眼睛,有些不确定的又使劲捏了捏,“老大,你……”

“嘘!”陆星辰调皮的笑了笑,“对不起,让你失望了,我不能按照你想要的方式帮你了,快,时间不多了,你快点转过去,我帮下针。”

小米整个人都蒙了,任由陆星辰摆弄自己,她实在是无法接受,自己如此帅气潇洒的老大,竟然是个妹子?

我的天,果然女人帅起来,已经没有男人什么事儿了吗?

陆星辰手脚麻利的将小米的裙子脱下,然后让她趴在马桶盖上,自己则迅速在她三个穴位下了针,低声道,“小米,你在这儿待着,我出去一下,马上回来。”

“老大,”小米简直吓死了,这一个小时内,她受到的惊吓太多了,“你快点回来。”

“放心。”陆星辰勾唇一笑,再一次把小米帅的七荤八素。

陆星辰快速开门出去,然后检查了一下,里面并没有其他人,于是走到了卫生间门口,小心的查看了一下,果然见李美琪在外面偷偷摸摸的往里面看。

“给我的人下毒?”陆星辰冷笑了一声,“我今天就让你知道什么叫以牙还牙,以眼还眼。”

她清了清嗓子,故意学着小米的声音,充满诱惑的说道,“老大,快,再快一点,好难受,啊……好难受。”

小米在里面听得浑身一个激灵,只感觉身下立刻涌出一股湿意,她身上还有针,又不敢乱动,简直对自家老大没有节操的行为叹为观止。

门口的李美琪听到这个声音,简直兴奋的不行,她看了看左右没有人注意自己,便立刻幸福的冲进了卫生间,手里的手机还打开了摄像功能。

她前脚一迈进卫生间,就感觉后背闪过一个人影,她立刻回头看去,就见陆星辰一脸笑意的看着自己,刚想开口说话,脖子一凉,竟然发不出任何声音了。

“美琪姐,好巧啊,你怎么也来卫生间了?”陆星辰笑意盈盈走近李美琪。

李美琪只感觉陆星辰的笑诡异至极,自己又突然发不出声音,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回事,吓得一直往后退。

“美琪姐,”陆星辰的手指缓缓的描绘着李美琪的轮廓,声音淡淡的响起,“你知不知道人体有这么一个穴位,我们都管他叫神仙穴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