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说着,便立刻拉着小米往宴席区走去,“咱们的位置在哪个角落?”

小米恋恋不舍的看了司徒绝一眼,这才不情愿的拿出了请帖迅速看了一眼,“在北面。”

这些来参加宴会的明星,自然没有资格跟那些富二代坐在一起,他们一般都被安排在边缘靠后的位置。

陆星辰点了点头,便往北面走去,结果远远就看见李美琪也坐在那座,顿时不爽道,“怎么回事?咱们那桌还有李美琪吗?”

“不知道。”请贴上面只标记了本人的座位,但是小米觉得挺奇怪,“按理说,李美琪的咖位可比老大厉害多了,不应该跟咱们一桌啊。”

陆星辰也觉得奇怪,立刻提醒小米道,“咱们小心点,她不知道憋着什么坏主意呢。”

“不会吧?”小米有些不相信,“在绝少的场子里面搞事情,她怕自己死的不够快吗?”

陆星辰又听到别人夸自家大哥,当即心情好了一点儿,“希望她别那么蠢。”

两人说着,便到了席位跟前,没想到李美琪竟然主动站起来打招呼,“陆星辰,你过来坐,咱们坐一起吧。”

黄鼠狼给鸡拜年,没安好心。

“不用了,我和小米坐这边就行。”陆星辰疏离的说道,然后拉着小米坐在了里李美琪最远的位置。

李美琪简直气的要吐血,放在桌子底下的手死死的攥着,做了好几个深呼吸,才再次扯出一个假笑。

“客气什么,咱们都是合作过的人,也算是朋友了。”没想到,李美琪竟然起身直接往陆星辰身边走。

陆星辰简直要烦死了,立刻对她说道,“美琪姐,这个位置有人了,一会儿我朋友就过来。”

李美琪脸色尴尬的一红,默默咬了咬牙,“没关系,我坐到小米那边也行。”

小米尴尬的笑了笑,却没有出口阻止,她感觉李美琪好像真的变了。

陆星辰有些无奈的瞅了一眼小米,便专心的等着上菜了,还好奇的问道,“小米,你知道今天晚上要拍卖什么吗?”

慈善宴会,一般都会由主办方提供一些有价值的东西进行拍卖,虽然这些东西可能不是非常贵重,但是拍出来的价格都很高,这些钱也会拿出来做慈善。

“不知道。”小米摇了摇头,随后兴奋的说道,“不过司徒家的东西,哪一个不是价值连城,今天的拍卖肯定会很精彩。”

“那倒是。”陆星辰觉得也对,大哥一向出手大方,绝对会拿出不少宝贝。

李美琪听了,在一边不屑的想,还绝少,人家认识你们两个土包子是谁?真够恶心人。

她心里虽然不屑,但是表面上还是极力插话道,“对啊,司徒家可是帝都最顶级的家族,听说他家一个台灯就要几十万呢。”

陆星辰和小米不搭话,显然对于李美琪今天的反常觉得很奇怪。

李美琪尴尬的笑了笑,随后亲昵的冲小米道,“你是小米吧?今天打扮的可真漂亮,一看就是个小美人。”

这还是李美琪第一次主动跟小米说话。

小米毕竟只是个助理,不敢给李美琪冷脸,只好笑了笑道,“谢谢美琪姐,你今天才是真正美人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