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对于这一切浑然不知,带着小米在自助餐区吃的忘乎所以,还不时的有小姐姐过来搭讪。

忽然,有一个女声响起,听着还有些熟悉,“小弟弟,你是为了这一顿,饿了多久啊!”

陆星辰回头一看,竟然是露娜,旁边还站着恶龙,不远处君莫南和小胖虎还偷偷跟她招手。

陆星辰赶紧冲两个人点了点头,然后示意他们不要过来,冲露娜道,“哎呀,君大小姐,终于重获自由了,你要怎么感谢我?”

露娜赶紧拜了拜,“感谢帅哥陆星辰,你真是太帅了,比我哥还要帅。”

“哈哈,说的没毛病。”陆星辰照单全收,又冲一边的恶龙点了点头,幸好今天君老爷子不来,否则恶龙哪有机会跟露娜待一起。

“行了,别在我这儿耽误时间了。”陆星辰笑了笑道,“你俩得有半个月没见了吧,肯定有不少话要说,滚去过二人世界吧。”

露娜俏脸一红,立刻跺了跺脚道,“谁有话跟他说?是他非要跟着我,烦人!”

“你没话,我有话,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说。”恶龙立刻心急的拉着露娜,“走吧,咱们去那边的卡座待着。”

“去吧,去吧,别在这儿耽误我进食。”陆星辰见状也帮着将人往外推。

露娜这才欲拒还迎的跟着恶龙走了,一边走两个人还一边闹,十分有爱。

两人一走,陆星辰和小米又开始吃了起来,这甜点都十分精致小巧,陆星辰觉得填不饱肚子,可是司徒绝不来,晚宴也不可能开始。

她真纳闷大哥去哪了,这就听见门口那一阵骚动,显然是主角登场了。

小米立刻将手里的食物一口吞下,招呼陆星辰,“快看快看,绝少来了,我还是第一次看见绝少本人,我好激动啊。”

“呵呵……”陆星辰无语,心想小米你都跟绝少好几次同车了,还说第一次见,真是傻的可爱。

不过,她也很配合的看了过去,可以说,整个宴会的所有人,此时都把目光聚集到了从门口进来的男人身上。

这男人就是自带聚光灯,无论在哪里出现,都能第一时间吸引所有人的注意力。

司徒绝今天穿了一身黑色修身西装,身形挺拔高大,头发帅气的梳到了后面,露出饱满光洁的额头。

挺拔的鼻梁,微抿的薄唇,刀削一般英朗的轮廓,特别是那双幽蓝色的眸子,整个人完全是一副霸道总裁的画风。

禁欲而神秘,有一种让人想要飞蛾扑火的冲动。

说实话,这样的司徒绝,就连陆星辰都很少见,这才是帝都第一大少应有的派头。

“天啊,这神一样的男人,实在是太让人疯狂了。”小米有些激动的说道,“这样的男人,哪个女人能配得上,真的太完美了。”

陆星辰嘴角勾着浅浅的笑,听到别人这么夸大哥,她还是会心情很好,感觉到司徒绝投过来的视线,她飞快的眨了眨眼睛,然后便移开了目光。

“好了,别花痴了,咱们过去准备入席了,一会儿开饭,我真的饿坏了,不吃饱,一会儿都没办法唱歌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