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李美琪?”其中一个富家女立刻认出了眼前的人,语气有些嘲讽,显然对于李美琪前几天的黑料还记忆犹新,“真是难得,我以为这样的情况下,美琪姐会躲在家里不出来呢!”

其他两个富家女一听都低笑了起来,她们都出身豪门,眼中阶级制度分明,李美琪一个一身污点的明星,自然得不到她们的尊重。

李美琪脸色立刻变了变,她从前跟这些富家女虽然不熟,但表面上关系都不错,从没有人会这样跟她说话。

这一切,全都是拜陆星辰所赐,这个小畜生,她今天晚上一定要整死他。

李美琪低着头,眼中的狠辣一闪而过,随后抬起头,仿佛没听到对方话里的讥讽,笑意盈盈的说道,“这是什么话,别人越是误会你,你就越要抛头露面,否则干我们这行,天天黑料满天飞,岂不是要自己雪藏自己了。”

这话说的相当有水平,那个意思她还是清白的了。

几个富家女都是不屑的哼了一声,显然不是那么好糊弄,根本不相信李美琪的话。

李美琪尴尬一笑,忙将话题转移开,“我刚刚无意间听到你们要去认识那边那个男生是吗?”

“是呀,大姐,所以你干嘛拦住我们?有什么事儿吗?”另外一个富家女眼看着已经有人过去搭讪,语气很是不满。

“几个小姐可别被那男生骗了,这个人,你们可千万别过去认识。”李美琪一副我是好心的表情。

几个富家女楞了一下,随后不解道,“你认识他?”

“当然了,你们是不是看他眼熟?”李美琪轻笑了一声,“最近我拍的很火的那个沐浴露广告,你们看见没?那个片子的男主就是那个男孩呀!”

“哦,原来如此。”一个富家女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,“不过这男生的可塑性太强了吧,换了身行头,真的没认出来,这么说,他也是个小明星了。”

“嗯,算是吧。”李美琪勉强说道,“你们不知道,他那个演技,就那个小广告片,我们当时拍了三五天,这男生根本不会演戏。”

“娱乐圈不会演戏的人还少吗?有什么大惊小怪?”另外一个富家女已有所指的看着李美琪。

李美琪脸色尴尬极了,但是她也不敢发作,只能把恨意全都记在陆星辰头上,继续不屑的说道,“确实,娱乐圈的潜规则很多,这男孩其实也不容易,这么小的年级,就跟了一个男人,家里人得多心酸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这下三个富家女都不淡定了,大家你看我我看你,显然都有些不愿意接受。

“那男孩背后有个大老板,势力大着呢。”李美琪语气酸酸的说道,“有天拍到很晚,我亲眼看见那大老板来接他,两个人可亲密了。”

“唉,”一个富家女有些失望的摇了摇头,“太可惜了,这么好看的男孩,就这么被毁了,没意思。”

说着,便摇着头离开了。

其他两个富家女也是一脸可惜,很快便也跟着离开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