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不得不承认,小米真的很重视这场慈善宴会,拉着陆星辰各种折腾,等到都弄好了之后,宴会都要开始了,两人这才火急火燎的赶去。

出租车停在帝都最豪华的酒店门口,差点被酒店保安轰走,毕竟来这里的人,哪个不是坐着顶级豪车。

幸好小米及时的拿出了宴会请帖,保安这才恭敬的道歉,随后看了一眼车里面安坐的陆星辰,不由得被惊呆了。

今天出席活动的明星可不少,但是最帅的绝对是眼前这位,至于最漂亮的嘛……保安绞尽脑汁的想了想,他觉得还是眼前这位。

“两位请。”保安立刻就被陆星辰的颜值俘获,恭恭敬敬的侧身做了一个请的手势。

小米今天也打扮的格外引人注目,坠地的白色抹胸礼服,衬的她身材婀娜多姿,精致的妆容也让她的脸看起来更小、更立体了。

她先下了车,然后小心的提着裙子,催促道,“老大,快一点儿,一会儿宴会要开始了。”

“你还好意思催?”陆星辰有些嫌弃的下了车,“要不是你在那磨蹭,会这么赶吗?”

她说着几步走到了小米身边,特别绅士的将小米的裙角放好,然后示意对方挽着自己。

“好了,好了,老大,都怪我,都怪我行了吧?我也是觉得怕在那么多土豪面前给你丢脸不是?”

小米不好意思的皱了皱鼻子,犹豫了一下,才有些羞涩的挽住了陆星辰的胳膊。

她觉得今晚的老大真的太帅了,自己简直无法想象,什么样的女人才有资格站在自家老大身边。

可是,现在这个位置,暂时被她拥有了,这让她感觉到前所未有的骄傲。

两人一步一步走着红地毯,很快便进入了宴会大厅,小米顿时就被惊住了。

“哇,这也太豪华了吧。”她一双眼睛瞪得又大又亮,迅速四处打量了一下,生怕自己太像土包子了,就收回视线,在陆星辰耳边嘀咕道,“老大,你们有钱人的宴会都是这样吗?”

陆星辰笑了笑,确实,这宴会在小米看起来非常豪华,但是在她看来,跟爸妈的那场婚礼比,还是差远了。

“好了,咱们连午饭都没吃,你肯定饿了吧,我先带你过去吃东西。”

说着,陆星辰边领着小米往食物区去了。

此次参加宴会的都是帝都富豪圈的富二代,有很多人曾经参加过司徒厉的婚礼,看着陆星辰觉得有些眼熟,却记不起这人到底是谁了。

不管是谁,能参加今天的宴会,身份都不低,而且最重要的是帅,太帅了,很多胆子大的女孩便立刻想要认识一下。

“这男孩是谁呀?好帅啊,而且好眼熟,是不是在哪里见过?”

“对吧,我也觉得眼熟,真的太帅了,而且跟绝少的帅不一样,这男孩帅的有些雌雄莫辩的感觉,咱们要不要过去打个招呼,认识一下?”

“好啊,好啊,走吧,一起过去。”

几个女孩商量好了,便立刻决定主动上前,结果却被一个人拦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