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明白了,李美琪以为那些黑料是她放的,看来那个李思明也是够阴,这算变相的坑了自己一把。

不过,她不在乎,反正那些黑料,她也曾经准备送给李美琪,只不过一直没有时间罢了。

她冷笑了一声,微微低头,靠近李美琪耳边低声道,“美琪姐,你不知道吗?杀人要一点点杀才过瘾,一刀捅死的话,岂不是便宜了对方?”

说完,便留下脸色惨白的李美琪,跟小米一起大步离开了。

李美琪确实又惊又怕,她无法想象刚刚的话出自一个十八岁的高中嘴里,这小畜生实在是有些邪门。

很快,一切准备就绪,拍摄开始。

李美琪不知道是被吓得,还是在憋大招,并没有找陆星辰的麻烦。

拍摄很顺利,晚上九点多的时候,这一只广告片就拍好了,导演和工作人员不知道多开心。

整个剧组一起去吃了饭,司徒绝来将人接走,依旧是先把小米送到了家。

小米下车前嘱咐陆星辰道,“老大,明天的慈善宴会都准备好了是吧?这一次去的可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,咱们千万别搞砸了。”

“放心吧,你到时候打扮的漂亮点,晚安了!”陆星辰冲小米摆了摆手,见小米安全的进了楼栋这才收回视线。

回去的路上,陆星辰又问道,“大哥,明天的慈善宴会,你也会去吧?”

“当然了。”司徒绝风淡云轻的说道,“你不知道主办方就是帝景集团吗?”

“我还真没注意。”如此看来,自己也不能要求司徒绝不去了,陆星辰只好又说道,“那大哥明天一定要假装不认识我,还有君莫南他们几个人,也都别露馅了。”

“放心吧。”司徒绝迅速扯了一下嘴角,想到自己明天做好的安排,他的耳朵莫名红了几分。

回到海边别墅之后,司徒恒早就睡了,两人简单的洗了澡也上床睡了。

第二天,上午的课程结束之后,陆星辰便被小米拉到了木拓发型设计,非要给陆星辰弄个造型。

木拓发型的总监艾伦一看见陆星辰来了,立刻屁颠屁颠的凑了过来,“怎么,小帅哥,今天自己过来的?”

他说着还往外面张望,显然是在找司徒绝的身影。

陆星辰点了点头,随后压低声音冲艾伦道,“别乱说话。”

“小东西,我懂,我懂。”艾伦gay里gay气的摸了陆星辰一把,然后把安排好的设计师赶走,“我亲自给咱们的小王子设计发型,你们走开。”

小米在旁边都看呆了,艾伦在木拓造型里可是炙手可热的王牌发型师,能请动他的不多,可没想到陆星辰一来,艾伦竟然主动贴上来了。

老大真是太厉害了。

陆星辰倒没觉得什么,生怕艾伦把自己好不容易留下来的头发剪了,忙嘱咐道,“别剪太短,做个造型就行,我之后有个古装剧,还要用这头发呢。”

“放心,放心。”艾伦自信满满的说道,“你就说要把头发全剃了,我也能把你打扮的帅帅的。”

陆星辰无语,光头还帅的话,那只能说明她本人颜值高,跟发型师有什么关系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