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两天之后,陆星辰和小米再次来到了星河娱乐的拍摄场地,沐浴液广告的第二部拍摄正式开始。

一到现场,发现依旧是第一部的工作人员,两人觉得很亲切。

“来了?”导演主动过来跟陆星辰打招呼,“第一支片子的反响很好,恭喜了,你在影视圈的第一炮也算打响了。”

陆星辰谦虚的笑了笑,“多亏了当时导演的宽容,否则这第一炮可能就被我打杂了,那个……”

她不好意思的说道,“导演,我能先看看台本吗?”

“没问题。”导演直接把台本递了过去,“你不是去李教授的培训班了吗?现在应该演技应该很牛气了,不用太紧张。”

陆星辰心中苦笑,这个李教授在圈里的名望还真是高,每个知道自己去上课的人,都以为自己成了演技派,可结果……恐怕要让他们失望了。

她没有多说什么,快速看了一下台本,发现这次的故事也非常简单,而且广告商分明了看中了自己的歌喉,直接让自己成了变相的背景音乐了。

陆星辰表示非常满意,随后她看着台本上女主角的名字李美琪,不解的问道,“谢谢导演,台本很好。不过,今天的女主角还是美琪姐呀?”

小米也在一边惊讶的睁大了眼睛,拿过台本一看,还真是,这李美琪被曝出这么多黑料也不倒,不得不让人佩服。

导演神色尴尬的点了点头,压低声音道,“李美琪在圈里的关系网可不能小看,那些黑料虽然对她打击很大,但是她一时半会儿还倒不了。”

“可不是,而且最重要的是,”张副导在旁边插嘴道,“最重要的是星河娱乐的寒总,他的态度没问题,别人自然也不会说什么。不得不承认,这李美琪对付寒总,绝对是有一套。”

陆星辰了然的笑了笑,有意思,实在是太有意思了,看来这李美琪还真是个狐狸精,也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搞定了寒总。

不然谁哪个男人被那么多人知道围观了绿帽子,不杀了对方都算轻的。

三个人又随便聊了一会儿,便见张副导忙挤眉弄眼道,“好了,别说了,李美琪来了。”

显然之前的事情对李美琪打击不小,她竟然来的很准时,而且也没有在趾高气扬的挑三拣四,身边的助理换成了一个很精明的女孩子。

“导演好,张副导好。”一到近前,李美琪就主动跟大家打招呼,然而对陆星辰,却好像根本没看见。

导演和张副导也给面子的回应了一下,便走开开始准备拍摄,陆星辰摇了摇头也打算离开。

“陆星辰,”李美琪忽然恶狠狠的开口,“今天能看见我一定很惊讶吧?”

陆星辰停下脚步,冷冷道,“我只负责男主的部分,至于女主是谁,我并不关心。”

李美琪冷笑了一声,靠近了几分道,“小畜生,你以为几个黑料就能扳倒我吗?你太小看我了,这一次你没有整死我,以后我一定让你生不如死,你等着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