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跟罹诀分开之后,便接到了小米打来的电话。

“老大,我今天实在是太开心了。”小米的声音非常愉悦,“有两个好消息,你先想听哪一个?”

陆星辰轻笑了一声,真是可喜可贺,通常情况下不都是一个好消息,一个坏消息吗?竟然两个好消息,这让她怎么选?

“小米,你是高兴傻了吧?”她无语道,“两个好消息,那我选最好的那个好了。”

“嘿嘿,”小米傻笑了一声,“最好的那个就是,你知道现在网上谁的黑料满天飞吗?”

“谁?”陆星辰想了想,“不会是李美琪吧?”

“bingo!老大你太聪明了!”小米兴奋的说道,“今天中午开始,李美琪的黑料忽然在网上爆发了,什么被包养,包养别人,哎哟那叫一个精彩,这个当红小花现在成了当红笑话了!”

陆星辰笑了笑,看来有人把她想做的事儿做了,“是李总那边收集的吧?”

看来那天怂恿李总来追自己的人,就是李美琪,这个贱人,真是不得好死。

“有可能。”小米开心的说道,“管他是谁呢?反正李美琪的那个贱人遭报应了我就开心。”

“好了,”陆星辰倒没有太在意,其实她更喜欢亲自打脸,让对方死的心服口服,“第二个好消息是什么?”

“第二个就是之前的广告片,效果非常好。”小米接着说道,“许姐那边已经接到通知,近期会安排你拍第二部,不过我觉得发生了这种事,第二部女主角可能要换,老大,你艳福不浅啊!”

“拍第二部?”陆星辰的声音不但没有更开心,反而有些不情愿。

“怎么了?被广告商认可这是天大的好事儿,应该高兴啊,老大……”小米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,“你不是在李教授的培训班学习演技吗?不是还没学好吧?我听许姐提过,那个培训班出来的可都是将来的影帝啊!”

“呵呵,”陆星辰冷笑了一声,“你也说了是将来,不是现在,行了,我知道了,这件事我会自己看着办,不用你担心了。”

“哦哦,”小米还是有些不放心,“你可千万要悠着点,别办砸了,许姐现在对你还挺满意呢。”

陆星辰觉得自己得好好谢谢李教授,如果许青知道自己在培训班的表现,肯定气的掀了星光阁的房顶,“好了,我知道了,没什么事儿挂了。”

“等一下,”小米绝对是一个称职的助理,“个人单曲的事儿,你可别忘了,还有慈善宴会,这可都是大事儿,你往心上去。”

“知道了,”陆星辰无语,自己看起来那么不靠谱嘛,她嫌弃的说道,“小米,你没事儿多去美容院美美容,怎么年纪轻轻就这么唠叨。”

说完,也不等小米反应过来,陆星辰就赶紧把电话挂了。

个人单曲的事儿她其实每天都在研究,现在也基本写了几个小段落,已经发给君莫南和童战,希望他们给点意见。

不过,显然成曲还需要一点时间,她得慢慢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