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胡远秋看着面前高高在上的司徒绝,仿佛在思考着什么,震惊的目光终于见见平静,最后他站起身,冲着司徒绝淡然一笑。

司徒绝微微眯了眯眸子,他隐隐觉得今天在胡远秋嘴里可能什么都问不出来了。

果然,胡远秋似乎又变回了那个温文尔雅的孤儿院院长,他简单的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,淡然道,“绝少想举报便举报吧,我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
为了保守秘密,竟然连坐牢,甚至是死刑都不怕了?

司徒绝觉得有些不可思议,如此看来,姜蓉和胡远秋确实都跟那个组织有关了。

他想了想便再次开口道,“胡院长不好奇现在路星眸过得怎么样吗?”

胡远秋神色微变,看着司徒绝,犹豫了一会儿才开口道,“那孩子应该过得不错。”

“可能要让胡院长失望了,”司徒绝幽蓝色的眸子一眨不眨的注意着胡远秋的反应,“陈天祥吸毒了,为了钱把那孩子被卖到了血色浪漫。”

胡远秋的脸色果然白了几分,眼神有些复杂的看着司徒绝。

司徒绝残忍一笑,又接着说道,“我再给胡院长解释一下,血色浪漫里是一个供有钱人玩乐的地方,路星眸在那里可是头牌。”

“你闭嘴!”胡远秋突然大喝一声,很显然是听不下去了,但是他却极力控制自己没有多说什么。

“你们要保护的人是陆星辰。”司徒绝忽然肯定的说道,身上有秘密的人是陆星辰,可是陆星辰并不是异瞳啊?怎么回事?

他刚刚那么说其实只是想诈一下,想知道胡远秋到底有没有在暗中保护路星眸,这也就代表着那个组织的态度。

如此以来,看来姜蓉消失后,那个组织就没有人再管过路星眸,也就表示,路星眸不是他们要保护的人,另一个才是。

果然,听了司徒绝的话,胡远秋的脸色又白了几分,他死咬着牙,告诉自己不能再开口,面前的司徒绝太过可怕,自己如此提防,还是被套出了信息。

司徒绝也不需要胡远秋开口承认了,他基本已经肯定自己的判断,只是不知道陆星辰到底怎么回事?这跟那臭小子不肯说的秘密有关吗?

难道寒西意也知道这一切?他接近陆星辰就因为这个?

司徒绝看着胡远秋最后说道,“既然胡院长还有很多话没说,那就留在帝景集团做客吧,多久都行。”

“司徒绝,”胡远秋瞪着眼睛,“你这是非法囚禁!”

“那又如何?”司徒绝毫不在意的冷笑了一声,“我想你既然不愿意开口,那就说明你知道的事儿不少,把你留下来,说不定会有其他收获。”

胡远秋简直恨得咬牙,怪不得这个只有十九岁的男孩,能够手握华国经济命脉,这个男孩有着非一般的胆识和谋略。

如果这样的人,能够为组织所用,那么简直是如虎添翼,只是这件事他没有办法做主,只能从长计议了。

随后,司徒绝离开,让李特助找个地方,将胡远秋送了过去,还安排了人专门看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