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你说这白瞳的拥有者前几天来过医院?”陆星辰有些激动地看着罹诀。

罹诀吓了一跳,他不知道陆星辰为什么反应这么大,点了点头,“对啊,也就三天前吧,怎么了?”

陆星辰闻言立刻平复了一下心情,如果异瞳人真的都拥有异能,那么他们想跟牧云、寒西意这些人对抗,就必须也拥有其他异瞳人的支持。

“没什么,就是有些好奇。”陆星辰笑了笑,“那你知道他住在哪里吗?”

“不知道。”罹诀摇了摇头,“这人在帝都是个黑户,一直没有户口,当时也是我接受了这个病人,后来他有病都会来找我。”

“那他下次来找你的时候,你记得帮我问一下联系方式什么的,我想跟他见一面。”陆星辰说道。

罹诀点了点头,“我尽量吧,那人有点怪怪的,好像也没有什么朋友,而且……他的脸上有烧伤,你确定要见他?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十分肯定的说道,“一定要好好帮我安排。”

与此同时,司徒绝那边终于找到了孤儿院的院长胡远秋,他让李特助把人带到了帝景的顶楼,准备单独审问。

胡远秋看到司徒绝,有些心虚的打招呼道,“绝少您好,我不明白您把我带到这个地方是要干什么?”

司徒绝并没有直接说路星眸的事儿,而是冷笑一声,“院长,你看着我的眼睛,没有什么其他想法吗?”

胡远秋一听,顿时脸色白了几分,一开口,声音都有些发抖,“我……我不明白绝少是什么意思?”

“哦,不明白?”司徒绝点了点头,“那我再说的详细点,我这双幽蓝色的眼睛,你没有想法吗?”

“没有。”胡远秋有些不安的后退了一步,“我不辞而别是我不对,但是我确实有急事儿,我也没有多拿孤儿院的一分钱,我希望您能让我走。”

“急事儿?”司徒绝再次冷笑了一声,这个胡远秋还真是不见棺材不掉泪,“你是着急回到你的组织,一起去把白木槿找回来吗?”

胡远秋再次后退了一步,有些惊惧不已的看着司徒绝,眼前的帝都第一大少,难道知道了什么?这应该不可能啊。

司徒绝再次淡淡的说道,“不知道当年那个白瞳的孩子,还好吗?”

这一下,胡远秋彻底傻眼了,他一屁股坐在了地上,实在无法理解这些事儿司徒绝是怎么知道的。

司徒绝一步上前,幽蓝色的眸子笃定的看着胡远秋,“我知道的已经告诉你了,那么胡院长是不是也该有点诚意,说一点我不知道的事情,例如,你跟姜蓉是什么关系?现在姜蓉又在哪里?”

胡远秋的眼睛因为震惊瞪得老大,他看着司徒绝冷峻的面容,口齿不清的说道,“什……什么姜蓉,我不认识,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,放我走,我要回去了。”

“胡院长,”司徒绝可不相信胡远秋是真的崩溃了,“在我面前演戏没用,你当年烧死了那么多小孩儿,我如果把你交给警察局。你觉得你以后的日子会怎么样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