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三个人一起去吃了饭,快结束的时候,陆星辰接到了罹诀的电话。

“帅哥医生?”陆星辰有些开心的打招呼,上一次多亏了罹诀,否则她的事儿一准曝光了。

罹诀显然也很兴奋,压低声音道,“我的小师父,你给我的药方我终于研究出来了,你有时间吗?咱们见一面?”

“小师父?”陆星辰轻笑了一声,罹诀还挺会叫。

“那可不是,”罹诀说的头头是道,“我即使拜了你为师父,我也不能忘了白老的师恩好,那可是我的入门师父。”

“好了,我不计较这些。”陆星辰正好下午也没事儿,于是就跟罹诀约了个见面的地方,正好她也有些事儿想问一下罹诀。

陆星辰跟恶龙他们分开之后,便直奔了和罹诀约好的地方,到了之后,发现罹诀早就到了。

“小师父,”罹诀看见陆星辰表现的那叫一个殷勤,“快里面请,给你准备好了美味的消食水果。”

陆星辰笑了笑,便跟着罹诀一起进了包房,一边吃水果,一边看了罹诀的答卷。

她当初给罹诀出的题自然不简单,但是罹诀花费的时间也不短,所以,他也算是勉强过关了。

其实,陆星辰知道,如果是师父在,司徒绝绝对是他老人家最喜欢的徒弟人选,到时候说不定还能跟大师兄争一下宠。

“不错,分析的很详细。”陆星辰将罹诀的答案又讲了一遍,然后点出了其中不尽人意的地方。

罹诀全程听得热血沸腾,看陆星辰的目光都多了几分藏不住的崇拜,等陆星辰讲完,他才有机会开口道,“厉害,小师父你太厉害了。”

“那当然了。”陆星辰一边吃着水果,一边享受着罹诀的崇拜。

罹诀真的是对陆星辰心服口服了,“小师父,接下来,你想教我点什么?”

陆星辰拿来纸笔,刷刷写了一页纸给罹诀,“这是一个病历,你回去好好研究一下,然后按照自己的想法开出几副药。”

“好。”罹诀欣然将东西收好,他知道陆星辰给他的病历绝对不是普通病历。

陆星辰吃了几口水果,又状若无意的问道,“对了,我问你一个情况,你在医院可接受过异瞳的患者?”

罹诀所在的医院是帝都最大、最好的医院,几乎所有其他医院的疑难杂症最后都会送到那里,如果真的有异瞳存在,说不定去过医院。

“有啊。”果然,罹诀十分的肯定的说道,“我记得医院有一个档案袋,里面都是一些没有解决的医学难题,其中有一个病历就是无瞳人。”

“无瞳人?”陆星辰放下吃的,有些好奇的问道,“你仔细说说。”

“其实就是一个没有瞳孔的小孩,”罹诀仔细的回忆了一下,“因为这个病历有些特殊,所以我记得还挺清楚。那孩子也挺可怜,家里人都把他当怪物,扔在医院就走了。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又问道,“那后来呢?这个白瞳孩子你们怎么处理了?”

“后来有个孤儿院的院长来把他领走了。”罹诀说到这儿,笑了笑,“这孩子运气不错,活了下来,前几天还来医院来着。”

陆星辰一听,顿时有些激动的站了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