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第二天,陆星辰依旧像往常一样去上培训课,最近她在李教授的指导下,表演课虽然没有什么大进展,但是导演方面的功底简直与日俱增。

而与此同时,在她的指导下,恶龙和冯倩的表演在培训班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领头羊,每天的分数都在不断提高。

李教授也明白是陆星辰帮助了两个人,他也觉得这样不错,正好通过他们俩的表演,来验收陆星辰的学习成果。

显然,陆星辰的学习成果很不错。

今天的表演结束之后,李教授直接宣布,“今天有一个好消息,咱们这次的培训班,第一批毕业的学生产生了。”

众人一听,顿时有些羡慕的看向了恶龙和冯倩,显然所有人都知道,他们肯定是今天的毕业生了。

“恭喜了。”陆星辰也开心的说道,有一种自己的学生出师了的感觉。

恶龙和冯倩相视一笑,都冲陆星辰表示感谢,约她中午一起吃饭,陆星辰爽快的答应下来。

果然,李教授很快宣布,“今天的表演,恶龙和冯倩两位获得满分,从明天开始你们就不用再来了。”

“谢谢教授,谢谢教授。”两人连忙对李教授表示感谢,从这个培训班出去,而且是作为第一批学生,他们以后可以在影视圈拿到很不错的资源了。

李教授冲两人笑了笑,随后鼓励道,“加油,期待你们能拿到奖项。”

培训课结束之后,李教授主动给了陆星辰假期,让他去跟恶龙、冯倩庆祝。

“那老师明天见。”陆星辰跟李教授告别,别跟恶龙和冯倩一起离开了。

路上,陆星辰好奇的问恶龙,“对了,最近怎么没见露娜?今天中午,你把她也叫出来吧!”

“别提了。”恶龙烦躁的抓了抓头发,“她被君老爷子抓回去了,我也好几天联系不上她了。”

“原来是这样。”陆星辰偷笑,“放心我打个电话,争取让她能联系你。”

“真的?”显然恶龙很喜欢露娜,听到这话,立刻双眼放光的看着陆星辰。

冯倩在一边有些酸酸的说道,“总听他提起露娜,这个露娜到底是何方神圣啊?”

恶龙一脸骄傲的回应道,“那当然了,露娜就是我的小仙女。”

陆星辰无奈的摇了摇头,她看得出来,恶龙和露娜也算是两情相悦了,只不过不知道君家那种大世家,能不能接受恶龙。

她想到这儿,用力拍了拍恶龙的肩膀,“你想让她成为你的小仙女,你就好好加油,今年拍几个好作品,明年拿个影帝、视帝。”

“嗯。”恶龙非常严肃的点了点头,“我一定好好干。”

陆星辰笑了笑,随后给君莫南打个了电话,把事情拜托了他一下,君莫南没想到陆星辰和露娜认识,还把她教训了一顿。

“好了。”陆星辰挂了电话,“过几天有个慈善舞会,露娜应该也会参加,你跟你们经纪人商量一下,让你也去。”

“太好了。”恶龙虎头虎脑,一把用力抱住了陆星辰,还嫌弃道,“你这个小身板怎么跟个娘们似的,感觉一用力就能抱断。”

陆星辰无语,“滚吧你,少占小爷便宜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