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不要。”陆星辰知道自己的坏心眼被看穿了,立刻求饶的往后退了一步,“大哥,别闹,小恒在,别碰到他了。”

司徒绝才不管,就因为知道司徒恒在,陆星辰不敢跑,他才更要报仇,于是继续一步步走了过去。

司徒恒也在底下跟着起哄,“大哥,大哥,抱我,我也要给陆星辰擦脸。”

“小东西,排队,我先擦,你先去挡住陆星辰的路。”司徒绝低下头说道。

“好,保证完成任务。”司徒恒特别听话,立刻绕到陆星辰身后,一把抱住了陆星辰腿。

陆星辰无语了,不满的抗议道,“你们两个不能合伙欺负我,小恒,你怎么不跟我一个战营了呢?”

司徒恒义正言辞的说道,“因为我跟大哥有了一个秘密,我跟大哥的关系更好了。”

“秘密?”陆星辰好奇的问道,“什么秘密?”

司徒绝如愿将面粉摸到了陆星辰脸上,随后得意道,“这个秘密,暂时不能告诉你,不过快了,你很快就会知道了。”

“小气鬼。”陆星辰索性放弃了挣扎,踮起脚,又在司徒绝脸上填了一道痕迹。

司徒绝也不生气,矮下身子,将司徒恒抱起来,“快,给大哥报仇。”

司徒恒将两只手都伸进了面口袋里,然后两只小手沾满了面粉,开心的看着陆星辰。

陆星辰立刻变了脸色,“小恒啊,不能这么玩啊,你弄这么多面粉,我……”

她话还没说完,司徒恒就把两只小手捂在了陆星辰脸上,顿时两个白白的小手印印在了陆星辰脸上。

这一会儿,再高冷的司徒绝,都被逗笑了,抱着司徒恒低声笑个不停,司徒恒自己也是笑的眼泪都出来了。

陆星辰气坏了,她表示自己不服,转身拿起了面口袋,直接伸手抓了一把面粉。

司徒恒见状立刻吓得趴在了司徒绝肩膀上,“大哥,大哥快救我!陆星辰玩的急眼了!”

司徒绝也觉得这一下玩大了,不安的往后退了一步,陆星辰直接把手里的面粉冲两人扔了过去。

哗的一下,司徒绝从头到脚都白了,成了白发翁了。

“哈哈哈……”陆星辰笑的直不起腰。

司徒绝将司徒恒放在了一边,随后拿起了另一袋面粉,彻底跟陆星辰展开了面粉大战。

司徒恒在一边看的非常过瘾,开心的只拍手,最后司徒绝和陆星辰听到蛋糕烤好的提示音,才宣告休战。

三个人看看彼此,又笑了一通。

司徒绝小心的把蛋糕拿出来,他烤的两个可以说堪称完美,司徒恒烤的则完全目不忍视,陆星辰的那个勉强能看。

司徒绝把自己烤的用碟子装给两个人,自己则把陆星辰和司徒恒烤的放在了自己碟子里。

陆星辰和司徒恒吃了一口,都大赞司徒绝手艺太棒。

司徒绝吃了一口司徒恒烤的蛋糕,简直酸的怀疑人生,他又吃了一口陆星辰烤的,反而觉得味道好多了。

三个人吃饱喝足,去好好洗了澡,才一起沉沉的睡了过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