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可以啊。”司徒绝拿出自己的手机,递给了小厨子,冷声道,“你就负责在旁边帮我们拍照!”

“好的,绝少。”小厨子恭敬的双手接过手机,然后开始给三个人拍照。

“我这么帅气酷炫,这下要留下黑历史了。”陆星辰苦着脸不满的嘟哝道。

“没有啊。”司徒恒感谢贴心的安慰道,“陆星辰,你穿什么都好看,跟我大哥一样,特别配。”

小厨子看着照片,也默默点头,司徒家这两个少爷真的是配一脸。

很快,三个人开始做蛋糕,今天他们要做的蛋糕叫可可天使蛋糕,含糖相对低一些,不会那么甜,很适合现在的司徒恒。

司徒绝明明是第一次做,却像一个指导老师一样,“先把蛋白加入柠檬汁四滴。”

司徒绝先有模有样的做好了,陆星辰和司徒恒一人抱着一个小碗,立刻跟着做。

陆星辰滴完了,还抱着碗闻了一下,“我觉得没有什么味道,我再加两滴。”

于是,陆星辰又滴了两滴。

司徒恒见状,立刻便说道,“我的也不够,我也要再加点。”

于是,司徒恒又往里面滴了好几滴。

司徒绝在旁边看的无语了,他知道,那两个家伙做的蛋糕要完蛋了,他一想到自己还想吃陆星辰的蛋糕,便马上警告道,“陆星辰,这配方都是固定的,像中药一样,不能随便改。”

“是吗?”陆星辰将信将疑的说道,“我只相信自己配出来的药方。”

完了,彻底完了。

司徒绝心如死灰的继续做第二步,“用中速把这个打出细泡,然后加三分之一的糖和1克盐,然后再搭到糖溶解。”

司徒绝说完便开始打自己的,陆星辰和司徒恒那边则立刻开始鸡飞狗跳,碗里的东西被打蛋器打得到处飞。

司徒恒还不满的嚷嚷道,“陆星辰,你的东西都打到我脸上了。”

陆星辰一看,可不是,司徒恒脸颊挂着一小坨白色的东西,她顿时大笑了起来。

这个步骤结束之后,司徒绝碗里的东西一点没少,陆星辰的少了四分之三,司徒恒的就剩一半了。

司徒绝无奈的摇了摇头,继续带着两个厨房克星做下去,他只希望陆星辰做的那个蛋糕没有毒就行了。

整个过程花了一个多小时,司徒绝才把三个人做的蛋糕放进了烤箱里,要烤二十分钟。

陆星辰一看还要等二十分钟,这二十分钟不干点什么,岂不是浪费了。

于是,她有些不解的看着司徒绝,“大哥,你脸上粘到什么了?”

“嗯?哪里?”司徒绝多注意形象,一听就要去拿镜子看一下。

陆星辰则拿出手立刻在司徒绝脸上抹了一下,憋笑道,“大哥,我帮你擦一下。”

司徒绝看着陆星辰的表情,就知道没有好事儿,他声音冷了几分,“擦好了是吧?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用力的压住想要勾起的嘴角,“嗯,擦好了”

“好。”司徒绝举起自己沾了面粉的手,不怀好意的说道,“那我也帮你擦擦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