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回去替司徒恒摸了摸脉,便也窝在小东西旁边睡了一会儿。

大约一个小时之后,她才睁开眼睛,外面的天已经黑了,她肚子饿得咕咕叫了。

司徒恒盘着小粗腿,眨着大眼睛,一直看着陆星辰,见对方醒了,才开心的冲一边看文件的司徒绝道,“大哥,大哥,陆星辰醒了。”

陆星辰迷迷糊糊的坐起身,怎么自己睡个觉还被围观了?

她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轻轻捏了捏司徒恒的小脸蛋,“小家伙,是不是饿了?”

“嗯。”司徒恒用力的点了点头,为了表示自己真的饿了,还拍了拍小肚子,“你看,小肚肚都饿扁扁了。”

陆星辰简直被萌死了,伸着手指轻轻戳了戳,“我看看是不是真的扁了?”

司徒恒顿时咯咯的笑起来,整个人都笑的倒在了床上。

司徒绝将文件放在桌上,有些宠溺的看着床上闹成一团的两只活宝,真是越看心里越喜欢。

陆星辰又冲司徒绝道,“小恒饿了,你给他弄点吃的嘛,做蛋糕还要一段时间呢。”

没等司徒绝说话,司徒恒主动说道,“不怪大哥,是小恒一定要等陆星辰醒了,要做蛋糕来吃。”

说着,他就有些笨拙的爬了起来,然后冲陆星辰伸了伸手,“来,陆星辰,我拉你起来,咱们去做蛋糕。”

陆星辰简直哭笑不得,把手递给司徒恒,然后自己用力爬了起来,两人一起下了床。

司徒绝也站起身,拿起刚刚看的文件,风淡云轻道,“走吧,这东西好像不难,我应该能做好。”

陆星辰接过文件一看,原来是做蛋糕的攻略,她真是太佩服司徒绝了,“你这么贤惠,我都想娶你了。”

【主人,你真是作死!】喵喵真的太同情绝少了,堂堂帝都第一大少,被一个假男人说想娶,真是男默女泪。

司徒绝也无语,这臭小子说话嘴上没有把门的呢?他用手敲了一下陆星辰的脑袋,“你小子,不用娶,嫁过来我天天给你做。”

“哈哈,这个好。”司徒恒跟着起哄。

陆星辰也开心的笑起来,显然就是把这个话当成了玩笑话,还美滋滋的觉得自家大哥有长进,什么玩笑都能开。

三个人进了厨房,厨师早就把东西都准备好,还有三条新买的围裙。

司徒绝的是一条蓝色的熊爸爸围裙,陆星辰的一条粉色的熊妈妈围裙,而司徒恒的是一条黄色的熊宝宝围裙。

三个人穿戴好之后,陆星辰有些不开心,“我这个围裙也太女人了吧,而且这个熊为什么带个蝴蝶结。”

司徒恒特别认真的回答,“因为这是熊妈妈,妈妈爱美,自然要带蝴蝶结。”

陆星辰有些哀怨的看着负责买东西的小厨子。

小厨子则求助的看向司徒绝,这围裙可是司徒绝亲自挑的,他本来买的三条白色围裙,都被司徒绝扔了。

他也不明白,自家绝少,怎么喜欢这种卡哇伊的东西,而且还是一家三口的形象,不过穿在三个人身上倒是一点不违和。

司徒恒软萌的冲司徒绝道,“大哥,我们可以合一下影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