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怎么个特别法?”陆星辰有些不解的重复了一遍,见司徒绝一直看着自己,只好也认真的想了起来。

司徒绝继续诱导道,“这个特别,跟你对小恒,有区别吗?”

“当然有区别。”陆星辰毫不犹豫的说道,大哥跟小恒怎么会一样呢?

“嗯。”司徒绝满意的点了点头,又问道,“有什么区别呢?”

陆星辰认真的想了想,可是她想破脑袋,好像也没办法具体说出有什么不一样。

喵喵忍不住提醒道,【当然不一样了,你能揶揄绝少的rou体,你会揶揄小恒吗?】

“你给我闭嘴。”喵喵这么一提醒,陆星辰立刻心虚的看了司徒绝一眼,生怕司徒绝听到这些不纯洁的话。

司徒绝注意到陆星辰的表情,又变个法子问道,“陆星辰,我问你一个问题,你希望我给你找一个大嫂吗?说真心话。”

“啊?”陆星辰见司徒绝冲自己挑了挑眉,才有些不好意思的承认道,“说实话啊,确实不希望。”

她吐了吐舌头补充道,“如果有了大嫂,大哥肯定不会这么疼我了啊。”

“就因为这个?”司徒绝表示不开心,这不是他想要的答案,这臭小子是真对自己没意思?还是跟自己之前一样没开窍呢?

陆星辰犹豫了一下,才点了点头,应该是就因为这个吧,不然还能因为什么?

司徒绝叹了口气,站起身道,“行吧,你也回卧室休息一会儿,我还要处理点事情。”

逐客令?

陆星辰明显感觉到司徒绝似乎不高兴了,自己说错话了?也对,自己刚刚那个理由太自私了。

她想了想,便笑着补充道,“其实还有一个原因。”

“什么原因?”司徒绝又来了兴趣,有些期待的看着陆星辰。

陆星辰敛住笑意,十分认真的说道,“这么好的大哥,我不想跟任何人分享。”

这是心里话,现在司徒绝没有女朋友,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家里,陆星辰有时候会有一种自己霸占了他的错觉,这种错觉让她十分享受。

但是,她也明白,这是错觉,是梦境一样虚幻的东西。

不过,这个答案,倒是让司徒绝的心情好了一点,他非常乐意的表示,“放心,只要我不愿意,没有人能跟你分享我。”

“嘻嘻!”陆星辰开心的笑了笑,“那大哥你忙,我先出去看看小恒,一会儿记得出来做蛋糕。”

“好。”司徒绝点了点头,一脸柔情的看着陆星辰。

陆星辰走到门口又想起一件事,“对了,大哥,我的秘密……暂时不能告诉你,但是大哥放心,我没有告诉任何人,就连我妈都不知道。如果有一天……”

自从知道了异瞳异能的事儿,陆星辰就觉得她来到这个世界不是偶然,或许有一天她会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到这里来,而到了那个时候,她身上的秘密也将不再是秘密。

她顿了顿,又接着说道,“如果有一天,我要把这个秘密说出来,我一定会第一个告诉大哥。”

“好。”司徒绝点了点头,他觉得,这样就够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