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两人一前一后进了书房。

司徒绝一直在观察着陆星辰的表情,看到臭小子愁眉苦脸的样子,他莫名觉得很可爱。

“坐吧。”司徒绝坐在沙发上,然后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,让陆星辰坐在自己旁边。

“哦。”陆星辰像一只犯错了的小狗,乖的不像话。

司徒绝无声的扯了扯嘴角,声音带着几分笑意,故意问道,“怎么了?”

“嗯?”陆星辰眨着清澈的大眼睛,不解的看向司徒绝,显然没料到大哥会这么问。

她摇了摇头,回视着司徒绝幽蓝色的眼睛,一咬牙道,“大哥,其实我就是鬼医。”

司徒绝迅速皱了一下眉头,陆星辰的坦白让他有些惊讶,其实刚刚看到陆星辰那个为难的样子,他就想索性什么都不问了。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,陆星辰为什么会有那么高深的医术,那是他自己的事情,他有权利不告诉自己。

可是现在,陆星辰现在自己主动说了出来,司徒绝只感觉心头一热,臭小子终归选择了相信自己。

这是最好的事情。

司徒绝笑了笑,伸手揉了揉陆星辰的脑袋,“嗯,我就知道我司徒绝看中的人,不是个简单角色。”

陆星辰没想到,司徒绝非但没有责怪她之前的隐瞒,还夸她不简单?

司徒绝接着说道,“臭小子,你身上确实有很多大哥看不懂的地方,也很好奇,但是你不想说,我大哥不会逼你。”

“大哥……”陆星辰更惊讶了,有些动容的看着眼前的英俊的脸孔。

司徒绝接着说道,“不管你做什么,想干什么,就尽情追随自己的心去,你只要记住,大哥永远在你身后,永远支持你就行。”

司徒绝说着情真意切,认真和严肃,他是这么想的,也一定会做到。

哪怕最后陆星辰最后不会选择跟他并肩,他也愿意站在陆星辰的身后,成全陆星辰的圆满。

陆星辰的眼圈控制不住的红了红,无论是在异空间还是在这里,这是她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话,第一次产生了一种被坚定选择的幸福感。

她吸了吸鼻子,有些怕梦醒一样的问道,“大哥,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?就算你是我大哥,我也不是你的亲生弟弟……”

她顿了顿,随后苦笑了一声,“或许,我……最后根本就不是你的弟弟呢?”

“什么弟弟不弟弟?”司徒绝早就不把陆星辰当成弟弟了,“原因很简单,因为你是陆星辰,因为是你,所以,大哥愿意对你好。”

“大哥,”陆星辰真的感动死了,原来有一个人愿意无条件宠爱自己是这么幸福,她有些撒娇的挽住了司徒绝的胳膊,“你真的太好了,我真喜欢你。”

司徒绝闻言轻笑了一声,他早已经习惯了陆星辰这种毫无意义的表白,有些不满的回应道,“你可得说到做到。”

“什么?”陆星辰赖着司徒绝的胳膊蹭了蹭。

司徒绝犹豫了一下,才有些认真的说道,“喜欢我,说到做到。”

“那当然了。”陆星辰立刻坚定的说道,“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大哥,特别喜欢。”

司徒绝别有深意的问道,“怎么个特别法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