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出了书房,就赶紧找了自己的衣服换上,在女仆震惊的目光中,变回了那个正常的陆星辰。

她再次回到卧室,小心的替司徒恒将针取了下来,然后帮司徒恒摸了摸脉。

司徒恒有气无力的抬了抬眼皮,小家伙看起来虚弱极了。

“给他弄点淡盐水喝。”陆星辰吩咐女仆,随后又冲司徒恒笑了笑,“小恒,刚刚我是不是很酷?”

司徒恒勉强扯了扯嘴角,依旧是没有力气说话。

很快,女仆弄来了淡盐水,陆星辰抱着司徒恒,小心的喂他喝了半杯,他终于有了点精神。

陆星辰便接着说道,“小恒,我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。”

司徒恒一听,立刻双眼放光的看着陆星辰,有些期待的等着陆星辰开口。

陆星辰接着说道,“小恒的病基本差不多好了。”

“真的?”当真的听到这个期盼了好久好久的答案,司徒恒反而有些不敢相信了。

“当然是真的,我什么时候骗过你。”陆星辰轻轻刮了一下司徒恒的鼻子,“只要再坚持喝一段时间药,就可以完全康复了。”

“太好了。”司徒恒开心的在陆星辰怀里蹦了蹦,见司徒绝进来,忙大声道,“大哥,陆星辰说我的病就要好了。”

司徒绝刚刚在听到陆星辰的话时,他就知道是这个结果,别说是司徒恒的病,陆星辰的本事恐怕不止这些。

他几步上前,将司徒恒抱在了怀里,“那小恒病好了,第一个想干的事儿,是什么?”

“嗯……”司徒恒认真的想了想,“大哥,我想吃蛋糕,香喷喷的奶油蛋糕。”

“出息,小吃货!”陆星辰笑着站了起来,“那今天晚上,咱们一起做蛋糕吧!”

“可以吗?”司徒恒一听,顿时有些期盼的看着司徒绝,“大哥,可以吗?”

司徒绝看向陆星辰,“你会做吗?”

陆星辰摇了摇头,“不过我觉得很简单,大哥这么聪明,肯定……”

司徒绝无语,“哦,你是想让我做给你俩吃,是吗?”

“不是。”陆星辰笑嘻嘻的凑了过去,“这不是做给小恒吃嘛,我就跟着沾沾光。”

司徒恒偷笑道,“不对,是做给陆星辰吃,小恒跟着沾沾光。”

这一大一小,一唱一和,司徒绝有些头大,摇了摇头便应了下来,“好吧,不过我可不敢保证做出来的能不能吃。”

“万岁!”陆星辰和司徒恒愉快的击掌,表示把大哥坑了,是他们最有成就的事儿。

司徒绝马上让人去准备食材,然后还让仆人订了一个蛋糕,如果真的做失败了,就用买来的蛋糕顶上。

这一招是跟司徒恒学的。

司徒恒刚刚用了不少体力,便让女仆抱着去睡了。

司徒绝看着陆星辰,又把人叫到了书房,刚刚的事儿还没有审问清楚,他可没想就这么放过陆星辰。

陆星辰早知道会是这样,只好一步一步,极不情愿的拖着身子上了楼,这一次,真的不好糊弄了。

难道要暴露自己鬼医的身份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