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及时将自己的目光收回来,然后走回桌前,喝了几口水,才觉得舒服了一些,冷声道,“到底怎么回事?”

“哎呀,还是因为鬼医姐姐,”陆星辰赶紧甩锅,“鬼医姐姐不想见你,她觉得大哥太危险了,所以就让我假冒她来了。”

“假冒?”司徒绝简直无法相信自己的耳朵,臭小子真是越来越厉害了,现在都能男扮女装了。

陆星辰有些为难的点了点头,“可不是嘛,我也是被逼无奈,我一个大男人扮成女孩子,浑身都不舒服。”

一边说着,她还一边晃了晃身体,表示自己真的很难受。

司徒绝的目光一下子就被陆星辰胸前的光景吸引住了,他有些不解的皱了皱眉,然后迈着大步走了过去。

“怎么了?”陆星辰感觉司徒绝来势汹汹,吓得后退了一步。

司徒绝在陆星辰身前站定,目光从陆星辰那妖艳的脸上扫过,然后便看向了陆星辰的前胸。

“大哥,你要干嘛?”陆星辰有一种不好的预感,大哥总不会要她脱衣服检查胸部吧,她誓死要保住身体。

司徒绝眼底划过一抹不解,随后做出了非常意外的动作,他竟然一只手伸了过去,直接用大手掌握住了陆星辰的一个胸。

【我了个大擦,】喵喵在空间兴奋的打滚,【开车了,新手上路,车速太快了,羞羞!】

陆星辰立刻就炸了,脸颊红的要命,下一瞬间就要伸手打人了,却听见司徒绝不解的开口道,“这是什么东西做的?”

我擦!

陆星辰站在原地炸也不是,不炸也不是,敢情眼前的纯情老处男根本没摸过女人的胸,竟然不知道自己手里握着是货真价实的东西。

陆星辰的拳头在身侧握紧,只好一咬牙,一闭眼,牺牲了自己的胸,继续厚着脸皮说道,“大哥,你觉得手感怎么样?”

司徒绝耳朵迅速红了一层,他摸了摸左边,又摸了摸右边,有些嫌弃的转身道,“下次记得弄得左右一般大。”

妈妈呀!

陆星辰简直想哭,司徒绝这是什么手,上面自带卡尺吗?女人的胸本来就左右不一样,这傻大哥!

不过,她还是非常郁闷,想找一个地方,为失节的两只胸哭哭,它们长了这么大,还是第一次被男人碰到。

司徒绝站在窗前,背对着陆星辰道,“好了,赶紧去把衣服换了,去给小恒的针取了。”

“哦。”陆星辰没想到司徒绝这么容易就放过自己,赶紧快步往门口走,准备溜之大吉。

司徒绝的声音又再次响起,带着几分不易察觉的沙哑,“以后不许穿着这个样子。”

陆星辰赶紧答应了下来,“放心,我也是被逼无奈,绝对没有下一次了。”

说着,陆星辰就开了门赶紧离开了。

司徒绝听到身后的关门声,这才有些鄙视的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身下,大兄弟对刚刚的陆星辰简直没有一点招架之力。

司徒绝有些无力的叹了口气,他终于明白了,自己不是什么弯男,只要是陆星辰,不管是男是女,他都喜欢。

他不是喜欢了一个同性,而是,他喜欢的那个人,恰好是个同性罢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