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整个人一愣,手上的动作立刻停了下来,难道自己露馅了?不可能啊,大哥这是在诈我吧。

她迅速整理了一下表情,转过头看向司徒绝,不解道,“怎么了?陆星辰联系你了?”

司徒绝依旧泰然的坐在那,嘴角的笑意浓了几分,“陆星辰,你还要玩到什么时候?”

陆星辰傻眼了,不是吧,自己真的暴露了?她继续演下去,“绝少,我不太知道你在说什么。”

“是吗?”司徒绝站起身,一边走向陆星辰,一边淡淡的开口,“我跟你说过,我的眼睛能看到热源,每个人的热源显示是不同的,你瞒不过我的眼睛。”

什么?

每个人的热源不一样吗?

陆星辰彻底啥样了,她的眼睛又不能看到热源,她怎么知道每个人的热源都不一样,这下完了,真的暴露了,怎么办?

她尴尬的站在原地,没有说话,也实在是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。

司徒绝继续一步一步走到了跟前,将臭小子的反应从上到下尽收眼前,然后一把将陆星辰的墨镜摘了下来。

果然是陆星辰。

司徒绝摇了摇头,阴测测的说道,“臭小子,热源的事儿,我是骗你的。”

“什么?”陆星辰简直气炸了,自己竟然被大哥骗了?这也太腹黑了,她气鼓鼓的瞪着司徒绝。

司徒绝笑了笑,“你别生气,我确实是认出你来了。”

“怎么可能?”陆星辰自认为自己的伪装无懈可击,而且连墨镜都没有摘,司徒绝怎么可能认出来?

司徒绝自信一笑,语气轻松道,“有些人,就算是我不用眼睛和耳朵,我一样可以认出来。”

“嗯?”陆星辰有些不敢相信,不用眼睛呵耳朵,难道用鼻子?

司徒绝显然明白了陆星辰的疑惑,高大的身子微微前倾,然后低头凑近了陆星辰脖子,轻轻嗅了嗅,“你的身上有一种很特别的味道。”

陆星辰感觉司徒绝的气息喷在脖子上,有些痒痒的,她立刻有些不自在的往旁边挪了挪,不解道,“味道?什么味道?”

说着,还自己仔细闻了闻。

司徒绝见状难得轻笑了一声,“别闻了,这种味道自己闻不到。”

他也是跟陆星辰同床而眠之后,才逐渐发现了那个气味,是在清甜之下,一种极淡的气息,能够让司徒绝身心非常舒缓。

陆星辰有些无语,心道大哥还是个狗鼻子,只是不知道,大哥现在是什么情况?他是觉得自己假冒了鬼医?还是觉得自己是女孩子呢?

她目前还不肯定,但是她想赌一把,便一下子将假发扯了下来。

“没劲,”陆星辰有些垂头丧气的说道,“这都能被大哥看出来,太没有意思了。”

司徒绝无奈的摇了摇头,他也是无语,目光扫过陆星辰前凸后翘的身材,喉结不由自主的滚了滚。

此时的陆星辰,显然对他造成了极大的视觉冲击。

这样装扮的陆星辰,即使没有假发,那胸前的光景,那露出的两条白花花的大腿,那盈盈可握的纤细腰肢……

司徒绝觉得每看一眼,他的身体就燥热几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