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好了。”陆星辰长长的舒了一口气,看着司徒恒逐渐清明的眼睛,冲司徒绝道,“可以放开他了”

司徒绝这才慢慢放开了手,然后问司徒恒,“怎么样?能忍受吗?”

司徒恒微微点了点头,他脸色还是很苍白,根本没有任何力气说话。

司徒绝放下心来,看了一眼陆星辰,“鬼医不介意的话,去我书房坐坐吧。”

去书房?

陆星辰表示我才不要,于是她赶紧摇了摇头,“我还有事,不然我先走了,这个针等着陆星辰回来,让她取下来好了。”

司徒绝低下头无声的勾了下嘴角,“不行啊,刚刚陆星辰给我打电话,说她晚上八九点才能回来,这针放这么久,恐怕不适合吧!”

陆星辰无语,司徒绝真的太腹黑了,自己什么时候给他打电话了?睁着眼说瞎话。

司徒绝站起身,对女仆道,“好好看着小恒,有事儿喊我们,就在楼上。”

随后,做了一个请的姿势。

陆星辰别无选择,只好硬着头皮上了楼。

两人前后进了书房,司徒绝在后面将房门关上,冷声道,“坐吧,要喝点什么吗?”

陆星辰摇了摇头,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,依旧炫酷的说道,“不知道绝少喊我上楼,是有什么事儿吗?”

司徒绝在桌前的椅子上坐下了,两条无处安放的大长腿随意的交叠着,幽蓝色的目光看着鬼医,淡淡道,“没什么,一直对鬼医很好奇,今天有幸见了,自然要好好聊聊。”

“聊什么?”陆星辰有些警惕的问道。

司徒绝嘴角挂着点了点笑意,“鬼医为何不将墨镜摘了?这样戴着跟别人说话,似乎不太礼貌。”

“我不想别人看到我的脸。”陆星辰将早就准备好的说辞说了出来。

“哦。”司徒绝了然的点了点头,“鬼医是哪里人?师从何人?”

“保密。”陆星辰觉得说的越多,越容易出错,所以能不回答,尽量不回答。

司徒绝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那……鬼医跟陆星辰是怎么认识的?”

“缘分而已。”陆星辰回答的依旧是模棱两可。

司徒绝轻笑了一声,这天聊得,等于什么话也没说,他又接着问了一些跟司徒恒的病有关的事儿。

陆星辰这才终于说了几个长句子,俨然是一个很有责任感的医者。

司徒绝听着频频点头,虽然他并不是都能听明白,但是能感觉出来,这是全新的思路,也涉及到一些更深层次的医学理论。

这个鬼医,果然不简单。

陆星辰看着时间差不多了,她也有些坐不住了,便站起身道,“绝少,我想回去看看病人了。”

司徒绝坐着没动,幽蓝色的眸子依旧没有温度的落在陆星辰身上,似乎想把这个人看穿。

陆星辰被这眼神盯得有些难受,有种无处遁形的感觉,便转身往门口走去,“那绝少,我先上去了。”

她一只手刚放到门把手上,便听见身后的矜贵男人开了口。

“陆星辰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