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这话一出,司徒恒和女仆脸色都变了变。

女仆立刻有些心疼的说道,“鬼医,那……那不能用麻药吗?”

“用麻药?”陆星辰的声音听起来冷冰冰,毫无感情,“下针为的就是疏通穴位,用了麻药,效果会非常差。”

女仆也不懂这些,听了鬼医的话,更是吓得不敢放声,求助的看向了司徒绝。

司徒绝则专注的看着司徒恒,“小恒,你害怕吗?”

司徒恒摇了摇头,神色有些紧张的回答道,“小恒不怕,大哥在,小恒不害怕。”

“乖。”司徒绝摸了摸司徒恒的脸蛋,“那小恒趴下来吧。”

司徒恒立刻乖乖趴了下去,司徒绝两只手轻轻握住了司徒恒的肩膀,又冲吓呆了的女仆道,“过来。”

“哦。”女仆回过神来,手脚发麻的走了过来,然后做了好几次深呼吸,才握住了司徒恒的小脚。

“那我开始了。”陆星辰也有些不舍得,但是想治好司徒恒,这一步非走不可。

她取出一根银针,然后准确无误的插进了一个穴位内,顿时司徒恒的身体有些控制不住的抽搐了一下。

短短几秒钟的时间,司徒恒的脸色如白纸一样,他有些费力的抬起头去看司徒绝,眼中是从未有过的请求。

司徒绝知道,司徒恒现在不能说话了,可是小家伙很疼,他的心也好像被紧紧的攥住了,他冲司徒恒用力点了点头。

陆星辰看着司徒恒的反应,眼圈也是控制不住的红了,如果没有带着墨镜,她现在肯定要露馅了。

很快,第二针下去。

“啊……”司徒恒立刻发出一声惨叫,小小的身子也开始控制不住的挣扎起来,这一次显然比前两次疼太多了,他感觉体内好像有无数只蚂蚁在啃食,他非常不舒服。

“坚持住,小恒。”司徒绝也是大气都不敢喘,整个人都紧紧绷着,司徒恒疼,他也好受不到哪里去。

陆星辰不着声色的推了一下墨镜,其实是迅速吸了吸鼻子,然后第三针下去。

司徒恒再次发出一声惨叫,并且一双水汪汪的眼睛,开始不停的流眼泪,他根本控制不了。

太难受了,太难受了,浑身像是被火烤一样。

司徒恒有些承受不住的开始挣扎,小小的身子用力的扭动着,如果不是被人抓住,他现在一定起身逃跑了。

真的太疼了。

陆星辰有些看不下去了,声音有些颤动的响起,“再坚持一下,最疼的三针已经过去了,剩下的就没有那么疼了。”

她说着,便立刻身手迅速的连续下了三针。

每一针下去,司徒恒的身体都狠狠的抽搐一下,他的眼泪已经将眼前的被子全都浸湿了,而那双眼睛却依旧费力的看着司徒绝。

从小到大,司徒绝都是他最大的依靠,因此这种时候,哪怕是痛到失去意识,他还是会惯性的看向司徒绝。

似乎只要看到司徒绝,他就能好受点。

陆星辰又快速下了最后三针,其实治疗只要扛过最开始的部分,后面司徒恒的身体习惯了这种疼痛,潜意识就会好受一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