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陪着司徒恒画了一会儿画,便听见楼下的门铃响了。

女仆立刻说道,“绝少,应该是鬼医来了,我下去开门。”

司徒绝将司徒恒抱了起来,冷声道,“我跟你一起下去。”

三个人一起下了楼,司徒绝先是打开了可视系统,果然看见一个画着浓妆的女人等在外面,他迅速皱了一下眉头,“是鬼医吗?”

“嗯。”女仆有些尴尬的点了点头,“鬼医的打扮,是跟普通医生不太一样啦。”

司徒绝也是满脸黑线,这是不太一样吗?这根本就是颠覆了医者白衣天使的形象,他直接开了门。

陆星辰在门口深吸了一口气,才故作淡定的进了别墅,感受到司徒绝要把人看穿的视线,她脚下的步子停了下来,炫酷的开口,“绝少?”

司徒绝打量着眼前的妖艳女人,火红色的短裙包裹着玲珑有致的身材,露出的皮肤不多,但是洁白如雪,细长优美的脖子,还有一头红色的卷发。

鬼医脸上带着巨大的墨镜,衬得下巴越发的尖,整张脸看起来不足巴掌大,那如饮鲜血的红唇,此时正微微的长着,是一种致命诱惑的姿态。

司徒绝微微眯了眯眼,这样的一个女人,竟然是一名能够起死回生的医者,实在是让人觉得匪夷所思。

而且,最让他不解的是,这女人身上的清甜气息,为什么跟陆星辰有点像呢?

陆星辰站在客厅中间,见司徒绝一直在打量自己,只好又开口道,“绝少,如果看够了,是不是可以开始给小朋友治病了?”

态度依旧是酷炫的不行,把女仆吓得一愣一愣。

【主人,你继续作死!】喵喵总感觉陆星辰要露陷,【你现在嘚瑟的越欢,一会儿绝少就会把你收拾的越惨!】

“滚你丫的,闭嘴,破猫!”陆星辰本来就心里没底,忍不住在心里吼了一声喵喵。

司徒绝收回自己的目光,冷冷道,“请吧。”

陆星辰悬着的心放松了几分,便立刻转过头,一步一步,妩媚而性感的上了楼。

司徒绝抱着司徒恒跟在后面,目光却一直有意无意的看着眼前的女人。

司徒恒见状,附在司徒绝耳边小声道,“大哥,鬼医姐姐是不是很漂亮?”

司徒绝很诚实的点了点头,鬼医虽然化了很浓的妆,打扮的又很妖艳,但是司徒绝可以肯定,这绝对是一个美人胚子。

司徒恒捂着嘴偷笑了几声,又小声说道,“大哥,你喜欢鬼医姐姐吗?”

喜欢?

司徒绝立刻摇了摇头,这个世界,除了陆星辰,他才不会喜欢任何人。

陆星辰在前面率先进了卧室,然后示意司徒绝坐在床边,“让小家伙趴在床上,然后你和女仆帮忙按着点胳膊和腿。”

司徒恒一听,立刻不解道,“为什么?鬼医姐姐我会很乖,不需要大哥按着。”

陆星辰心头一软,司徒恒总是这么乖,她又解释道,“一会儿下针之后,你可能会失去自我意识,身体会做出强烈的反应,你自己控制不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