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第二天,上午上完课之后,陆星辰就给司徒绝打了电话,电话很快接通。

“大哥,告诉你一个好消息。”陆星辰找到了一个酒店,一边描眉画眼,一边跟司徒绝讲电话。

“什么好消息?”司徒绝刚吃完午饭,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,听着臭小子的声音,哪怕没有好消息,他的心情也很好。

“鬼医姐姐今天下午给小恒下第三针。”陆星辰的声音愉悦的响起。

“哦。”司徒绝反应倒是很平淡,鬼医一直避而不见,他反而没有那么好奇了。

“怎么?大哥不想见她了?”陆星辰也听出来司徒绝好像不太感兴趣。

“没什么,既然她总是避而不见,我自然也要尊重人家。”司徒绝淡淡的说道。

陆星辰瘪了瘪嘴,司徒绝这种性格真的很难搞,她只好说,“鬼医姐姐也不是避而不见,她今天下午就说要见你。”

“是吗?”司徒绝觉得鬼医的话基本就是鬼话,都骗了陆星辰多少次了,陆星辰还当真。

“嗯。”陆星辰很严肃的保证道,“真的,鬼医姐姐说了,第三次下针必须有家人陪着,我已经跟鬼医姐姐说了,我今天下午有事儿,由大哥陪着了,她也同意了。”

“真的?”司徒绝还是有点不太相信。

“真的,如果你不在,鬼医姐姐下针之后出了事,她也担不起责任。”陆星辰赶紧催促道,“大哥,你快点回去吧,别让鬼医久等了。”

司徒绝一听,就转身拿起了挂在一边的外套,大步往外走去,还不忘警告陆星辰,“这一次鬼医最好没骗你,否则我见不到人,你们两个都跑不了。”

“放心啦。”陆星辰觉得自己把鬼医塑造的有些太不着调了,“关于治病方面的事儿,鬼医从来不开玩笑。”

陆星辰挂了电话,又在镜子面前捣鼓了半个小时,确定一切无误,这才下楼坐车往海边别墅去。

司徒绝到了家,司徒恒还挺惊讶,好奇的问道,“大哥,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回来?”

“嗯,今天鬼医姐姐一会儿来给小恒看病,大哥陪着小恒。”司徒绝一想到鬼医说第三次下针会很痛,顿时有些心疼司徒恒。

司徒恒眨了眨水灵灵的大眼睛,十分懂事的说道,“哦,没事儿,不用大哥陪着,小恒自己也可以。”

因为下针的时候真的很疼,司徒恒不想司徒绝在旁边看着,大哥肯定会不好受。

司徒绝蹲下来,冲司徒恒招了招手,司徒恒立刻开心的跑了过来,司徒绝将小东西一把抱了起来。

“没事儿,正好大哥今天下午很闲,就陪着小恒了。”

他抱着小恒去了二楼的卧室,床上还放着几幅画,画上面显然是白木槿。

司徒恒将脸埋在了司徒绝肩膀上,有些不好意思的说掉,“大哥,小恒是不是应该把这些画扔了,可是小恒舍不得。”

“那就不扔啊。”司徒绝拍了拍司徒恒的后背,“反正我和陆星辰又不会笑你,小恒想怎么样都行。”

“谢谢大哥。”司徒恒用小胳膊抱住司徒绝,感觉心里舒服了一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