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我想怎么样?”司徒绝重复了一遍陆星辰的话,墨镜后面的一双眼睛,已经满是占有欲,他觉得自己要忍不下去了。

陆星辰听着司徒绝的声音,感觉对方真的很不爽,于是往前凑了一步,轻轻扯了扯司徒绝的衣角,“大哥,对不起,下次绝对不会让你看见这种碍眼的人。”

“不是不让我看见,”司徒绝有些烦躁的强调道,“我不喜欢总有这种苍蝇盯着你。”

“我也不喜欢。”陆星辰小声的嘀咕了一遍,说实话,这些人也不是她招惹来的,她也没有办法。

司徒绝一听,顿时有些心疼陆星辰了,他一个旁观者都这么烦,陆星辰自己肯定更不高兴,怪只怪陆星辰长的太漂亮了。

“好了。”司徒绝语气软了几分,伸手揉了揉陆星辰的脑袋,“这件事我会想办法。”

“想什么办法?”陆星辰好奇的看着司徒绝。

“暂时保密。”司徒绝有些神秘的说道,他确实想到一个办法,但是还不能告诉陆星辰。

陆星辰无语,大哥现在怎么变得这么皮?还跟自己玩神秘?

【主人,为什么这样你心里没数吗?】喵喵表示,高冷的绝少一定是被陆星辰带坏了。

两人继续往车那里走,远远地看见了小米和李特助在那,陆星辰赶紧招了招手。

“老大,”小米立刻哭唧唧的跑了过来,“老大,你没事儿吧?那个老流氓没有对你怎么样吧?”

“我没事儿。”陆星辰笑了笑,“今天谢谢你了,及时把我大哥找来,小米你太棒了。”

“没事儿就好,担心死我了。”小米说着,偷偷看了一眼司徒绝,她觉得自家老大的大哥真的好吓人。

司徒绝感觉到小米的目光,也冷冷的说了一句,“谢了。”

小姑娘跑来叫自己的时候,那个焦急的样子让他也有些动容,陆星辰这臭小子人缘还是不错,哪怕身上没有太多光环,也总能交到真心的朋友。

小米赶紧红着脸摇了摇头,“不用客气,他是我老大,我自然要护着他。”

说完了,又想起自己怀里抱着钱,赶紧往陆星辰跟前送了送,“老大,这个钱……”

“这钱你拿着,就当是这次的奖励。”陆星辰觉得钱是小米应得的。

“不行,老大,这个钱我不能要。”小米却很坚持,她觉得这个钱来路不正,她不想要。

陆星辰真被逗乐了,“那你想要还给那个李总?”

小米又摇了摇头,她觉得那个李总活该破财,钱就是扔了,也不还回去。

陆星辰想了想又说道,“对了,再过几天不是有个慈善舞会,你那个这钱去买一件像样的礼服,到时候陪我参加那个舞会,这样总可以了吧?”

“哦哦,好吧。”小米这才勉强答应。

陆星辰和司徒绝先把小米送回了家,然后才一起回了海边别墅。

到家的时候,司徒恒已经睡着了,陆星辰偷偷帮他摸了脉,觉得是时候第三次下针了。

第三次下针,陆星辰还是有点担心,一方面担心小恒能不能受得了,另一方面,司徒绝必须陪着,自己会不会被揭穿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