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从帝都消失?

李思明傻眼了,他在帝都发家,所有的人脉和产业都在帝都,如果离开帝都,岂不是要从头开始?

“不行啊,绝少,求您高抬贵脚放过我吧,我不能离开帝都,否则一切都完了。”他跪在地上疯狂的磕着头。

司徒绝抿着薄唇没理李思明,冲旁边的陆星辰道,“你想怎么办?”

李思明一听,立刻又跪着爬到陆星辰跟前,“我眼瞎,我不是人,我错了,请陆小爷放过我,请您放过我。”

陆星辰浅浅一笑,有些茫然的问司徒绝,“大哥,鹏程集团是什么?听起来好像很厉害的样子。”

司徒绝风淡云轻的说道,“就是一个盖房子的小公司,你喜欢?”

李思明的冷汗已经把衣服都浸湿了,在帝都,谁都知道,司徒绝想收购的产业,没有一家能够幸免。

他的鹏程集团也肯定要完蛋了,他默默咬了咬牙,冲陆星辰道,“陆小爷喜欢的话,送给你好了,鹏程的百分之二十股份,马上转到你的个人账户。”

“多少?”司徒绝冷冷的开口。

李思明的心几乎要滴血了,他又使劲咬了咬牙,“四十,百分之四十的股份,全都转给陆小爷。”

百分之四十,那可是几亿的资产,直接等于要了李思明的半条命。

司徒绝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,伸手摸了摸陆星辰脑袋,“行吧,四十就四十,你先拿着玩玩,不够的话,再告诉大哥。”

我的老天爷!

李思明差点把舌头咬断,他此时真是肠子都悔青了,怪不得杨谦会对陆星辰刮目相看,原来陆星辰背后的人是司徒绝。

那个李美琪简直是个祸害,让自己损失了这么多钱,一定让那骚娘们不好过。

陆星辰开心一笑,她这次可赚大发了,星光阁可以再挖几个大牌了,不过,她可不能让李思明把自己的身份曝光了。

“大哥,”陆星辰可怜巴巴的说道,“可是,今天李总离开了,明天会不会所有人都知道咱们的关系了?”

“不会,不会。”李思明就是死也不敢再招惹陆星辰了,立刻保证道,“我用鹏程集团剩下的股份发誓,绝对不会把你们俩的关系说出去,绝对不说。”

“这就好。”陆星辰开心的挽住了司徒绝的胳膊,自己刚刚的决定没错,如果是她,最多揍李思明一顿,可是司徒绝来了,她直接赚了几个亿,这买卖,太赚了。

司徒绝跟陆星辰一起往车那走,他的心情还是很不好,拿了多少钱他根本不在意,一想到有很多人都在揶揄陆星辰,他就很不开心。

他要想一个一劳永逸的办法,当然,最好的办法,就是让全世界知道陆星辰是他喜欢的人,可是现在显然不行。

那怎么办呢?他还得好好想想。

“陆星辰,”司徒绝看着陆星辰一副赚到了的样子,就更不爽了,“你给我听好了,这件事没完。”

“啊?”陆星辰一听,顿时不乐意了,原本挽着司徒绝的胳膊也拿了回来,“大哥,你还想怎么样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