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李总感觉自己喘不过来气了,他疯狂的扑腾着四肢,眼前的高大男人究竟是谁,难道对方不知道鹏程集团吗?

自己喜欢陆星辰,那是陆星辰的荣幸,这些不知好歹的家伙。

一开始,李总的思想还很嚣张,可是随着身体里的氧气越来越少,他的身体越来越无力,他又开始觉得自己药丸了,眼前的男人根本就是个疯子,自己什么都没做,对方就要杀了自己。

司徒绝真的恨不得将这李思明掐死,陆星辰在旁边看着差不多了,才小声嘀咕道,“大哥,你可以放手了,不然这老家伙真要死了。”

“你还怕他死了?”司徒绝转过头冷冷的看着陆星辰,墨镜后面的眼睛是掩饰不住的怒火。

这臭小子明知道对方心怀不轨,还不离远一点,这是故意让自己生气吗?

陆星辰看着李总的挣扎越来越弱,当真是怕了司徒绝,“大哥,我不是怕他死了,当时杀了这么个人,多不值得,你快放手啦!”

陆星辰感觉李总真的要死了,忙踮起脚,想去扒开司徒绝的手。

司徒绝依旧看着陆星辰,声音冰冷道,“你不想让我杀人,以后就离这些人远点。”

说完,才一甩手,将李总扔到了一边的地上。

陆星辰默默吐了吐小舌头,“大哥这么生气干什么?这种老头我一只手都能玩死,你不用担心我。”

“陆星辰,”司徒绝见陆星辰没有半点意识到错误的意思,便转过头正对着对方,“你觉得很好玩吗?”

“不是。”陆星辰缩了缩脖子,她明显感觉到司徒绝真的生气了,怎么回事?以前不都是帮自己教训一下对方就好了,这一次怎么还跟自己生气了?

司徒绝往前逼近一步,“我再最后警告你一次,别让那些喜欢你的人动你一根汗毛,靠近你身边也不行,否则下一次,我就不保证能控制住自己了。”

只要一想到自己的心上人,被别人揶揄,司徒绝就控制不住自己,他刚刚真的想杀了李思明。

这时候,正巧李思明缓过来一点,冲着司徒绝大声道,“小畜生,你知道我是谁吗?你给我等着,我让你们明天就从帝都消失。”

司徒绝冷笑了一声,一脚踩在李思明的肩膀,俯下了身子,冷冷道,“李思明,睁大你的狗眼,看看你在跟谁说话。”

说着,他摘掉了自己的眼镜,露出一双幽蓝色的眼睛,在地下停车场幽暗的灯光下,那双眼睛仿佛野兽一样。

李思明吓得瞪大了眼睛,声音磕磕巴巴的响起,“绝……绝少,您……您怎么会在这儿?”

司徒绝用力的踩了一下李思明的肩膀,听到骨头断裂的声音,才满意的收回了脚,“我来接人。”

接人?接……陆星辰?

李思明知道自己这是惹了阎王的人,强忍住肩上的剧痛,连滚带爬的跪在司徒绝面前,“对不起,对不起,绝少,我不知道陆星辰是您的人,对不起。”

司徒绝将鞋底将地上蹭了蹭,他觉得地都比李思明身上干净,他重新将墨镜戴上,冷冷道,“赶紧带着你的人,从帝都消失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