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电梯门一打开,陆星辰便很自然的走了出去,她眼睛四处看了看,就见不远处,家里那辆黑色豪车正闪着灯。

她轻笑了一声,很开心的接过了那沓钱,塞给了小米,“傻呢,李总赏你钱为什么不要?”

“老大,我不要。”小米很固执,坚决不接钱,然后非常坚定的说道,“老大,咱们回去吧,我跟你一起回去。”

“死丫头,”李总怒了,没见过这么没有眼力见的助理,恶狠狠的冲小米道,“赶紧拿了钱滚,否则我让你在这个城市混不下去。”

小米吓得要哭了,双腿都哆嗦了,可她心里一直记着,决不能扔下陆星辰不管,她死咬着嘴唇,坚定的护着陆星辰。

陆星辰感觉心头一软,这个时候傻子也能感觉出来危险,但是小米竟然放着钱不要,还冒着危险护着自己,真是个不错的丫头。

她低头凑近小米耳边,小声道,“别怕,我没事儿,看到那边那打闪的车了吗?”

小米心惊胆战的抬头看了看,然后点了点头,示意自己看见了。

陆星辰直起身子,将钱又递给小米,“不懂事儿呢,有钱不拿,赶紧拿着走吧。”

小米咬着嘴唇,冲陆星辰点了点头,然后拿着钱就往那辆车那里跑。

李总吓了一跳,“这丫头跑什么呢?脑子一根筋儿,这么笨也就能当助理了。”

陆星辰脸色冷了几分,经过这件事,她可是把小米当成自己人了,于是冷冷道,“李总,小米是我的人,好像轮不到你评价吧?”

李总愣了一下,显然没想到陆星辰还有这么一面,完全不像是一个十八岁的高中生。

他嬉皮笑脸道,“好好好,不评价她。小家伙,还挺知道疼自己的人,走吧,我的车在那边。”

“不行啊。”陆星辰摇了摇头,“我哥今天来接我了,我恐怕去不了你家了。”

“这怎么行?”李总感觉自己被耍了,钱都被小米拿走了,再没有搞到陆星辰,他的面子往哪放?

陆星辰眼睛转了转,“要不这样吧,我过去跟我哥打个招呼,你在这儿等我。”

“我跟你一起去。”李总生怕陆星辰跑了,此时,他身下已经涨的和难受了。

“哦,那也行。”正合陆星辰的意。

于是两个人也往那豪车方向走去,没走多远,就见一个戴墨镜的男人怒气冲冲的走了过来。

“大哥,”陆星辰忙开心的打招呼,“大哥,我今天不回家了,这个叔叔要带我去他家玩。”

陆星辰一边说,一边满脸笑意的看着司徒绝。

司徒绝根本没理会他,走到他身边才冷冷的说道,“你给我等着。”

然后便大步冲李总去了。

李总看见陆星辰跟这男人打招呼,见人走了过来,刚想开口,却被对方的架势吓得后退了一步。

他又想到自己的身份,大着胆子道,“你好,我是鹏程集团的老总李思明,我挺喜欢你弟弟……”

你弟弟三个字刚说出口,司徒绝便一步上前,一把掐住了对方的脖子,将人整个提了起来。

“狗东西,你也配说喜欢他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