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和小米前脚刚进电梯,就见一个人风风火火的追了进来,两人一看,原来是一起吃饭的李总。

陆星辰有些疏离的点了点头,并没有打算跟对方说话,小米也笑了笑,站在陆星辰侧后方。

李总有些尴尬的咳了一声,心道这个陆星辰还挺傲气,只好主动开口,“小朋友,现在是要回家吗?”

小朋友?

怎么这话从眼前这肥头大耳的男人嘴里出来,听着有些猥琐呢?

陆星辰不喜的皱了皱眉,淡淡道,“嗯。”

李总往陆星辰身边凑了凑,又开口道,“有人接吗?年轻人这么早回去干嘛?要不要再换个地方玩儿?”

陆星辰看出来了,这人跟过来原来是打着龌蹉的主意,有意思,司徒绝还在停车场呢,她不介意让对方有来无回。

于是,陆星辰有些兴奋的问道,“还有地方玩儿?什么好地方吗?”

小米在后面一听,顿时就着急了,她拉了拉陆星辰的衣角,不明白自己聪明的老大怎么看不出李总不安好心呢。

结果,陆星辰回过头冲小米眨了眨眼睛,一副憋坏主意的样子。

小米只好不安的点了点头,有些警惕的看着眼前的李总,如果对方有什么过激行为,她一定要护住自己的老大。

李总一听陆星辰的话,顿时就心花怒放,双眼都放光了,“有啊,好玩的地方特别多,你想玩什么?”

陆星辰想了想才说道,“我很少晚上出来玩,李总说几个我听听呗。”

她说着还看了眼电梯,马上就到地下停车场了,她无声的勾了勾嘴角。

李总不知不觉的往陆星辰身边又靠近了几分,眼睛几乎粘到了陆星辰脸上,根本就移不开。

眼前的少年真的太漂亮了,把那个当红的李美琪都衬得黯然失色,这样漂亮的男孩就应该养在家里,圈在身边。

而且,最让他着迷的是,陆星辰身上有一种若有似无的清甜气息,比所有的高奢香水都要好闻,他越靠近陆星辰,越有一种神魂颠倒的感觉。

李总的身下很快有了反应,有些迫不及待的说道,“不然,我带你去我家玩吧,我家特别大,什么游戏机都有,还有练歌房,游泳池,你想怎么玩都行!”

一边说着,一边还伸手去抱陆星辰。

这个把陆星辰恶心坏了,她一个灵巧的转身,躲了过去,有些开玩笑的说道,“李总,你这是干嘛?去你家就去你家呗,现在就动手动脚干嘛!”

陆星辰说着,还别有深意的看了一眼小米。

李总当即就明白了,立刻从手提包里拿出一沓钱递给了小米,“小助理,你先回去吧,今天我带你们老大去玩。”

“啊?”小米当时就傻眼了,“我不要钱,我要跟我们老大待在一起。”

李总一听,这是钱不够了,于是打开手提包,把里面所有钱都拿了出来,递给了小米,“这些够了吧,你赶紧自己打车走吧!”

“我不要,我不要。”小米还是有点害怕,往陆星辰身后躲了躲。

这时候,正好电梯到地下一层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