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杨谦又介绍道,“这位是陆星辰,算是我比较欣赏的一个小朋友了,刚进圈不久,以后大家投资什么电影,搞什么活动,也想着他点。”

这前后一比较,杨谦的态度显而易见,李美琪牌儿再大也没用,显然杨谦更待见陆星辰。

这几位在座的都是人精,立刻彼此递了一个眼神,都热情的招呼陆星辰过去坐。

“算了吧,”杨谦倒是挺会护着人,冲陆星辰招了招手,“你过来,坐这边,这小子酒精过敏,坐我旁边,我看着他点。”

陆星辰闻言立刻给杨谦竖了个大拇指,这大叔真是太给力了,如此一来,绝对没人敢逼她喝酒了。

李美琪也是觉得奇怪,这陆星辰真是狐狸精不行?跟杨谦坐一路车的时间,就把人弄得服服帖帖了?

于是,众人很快落座,杨谦一边坐着陆星辰,一边坐着李美琪,小米坐在陆星辰另一侧,李美琪另一侧则坐着李总。

菜陆陆续续的上来了,杨谦还关切的问陆星辰合不合胃口,陆星辰点了点头,表示自己不挑食。

整顿饭陆星辰吃的非常开心了,没人敬酒,其他人似乎都跟他保持着礼貌的距离,她知道这全是因为杨谦最开始的那番话。

然而,李美琪就没那么好过了,在场的各位老板她即使不喜,也不敢得罪,于是别人敬她酒,她也只好喝下去,她酒量本来很好,但是禁不住喝得多,最后也有点迷糊了。

杨谦这才适时地开口,让几个老板别难为一个女孩子。

不知道怎么回事,陆星辰觉得杨谦开始故意视而不见,杨谦似乎不太喜欢李美琪。

终于,饭局结束了,已经是晚上九点了,司徒绝发来信息说他在酒店停车场等着了。

陆星辰便跟杨谦告别,“杨叔叔,今天真的太感谢您了,以后有机会,我单独请您吃饭。”

“好,我记住你的话了。”杨谦脸上始终挂着得体的笑意,“接你的人已经来了是吧?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“那杨总我先走了,你去送送其他客人吧。”

说完,她还憋笑道,“我看美琪姐喝了不少。”

杨谦正色道,“她自找的,不自爱的人,别人自然也不会尊重她,你快回去吧,别让家里人等急了。”

“杨老板说的太有道理了。”小米在一边表示赞同。

“好,那杨叔再见了。”陆星辰愉快的跟杨谦分开了,带着小米一起去等电梯了。

李美琪一出来,就见陆星辰带着小米离开了,她愤恨的咬了咬唇,转身拉着李总道,“李总,你再不去人都走远了。”

李美琪吃饭的时候,注意到身边的李总不时地偷看陆星辰,于是她便猜这个李总看上了陆星辰。

李总闻言有些犹豫的说道,“能行吗?要是让杨谦知道了,恐怕饶不了我。”

“别傻了,你以为那陆星辰跟杨总真的很熟吗?他俩认识不超过两个小时,能有多深交情?赶紧去吧,肯定没事儿。”

李美琪说着,还有些着急的推了李总一把,李总这才鼓起勇气追了上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