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杨谦笑着摇了摇头,有些开玩笑的说道,“可能是我太好了吧。”

“啊?”小米愣了一下,随后也觉得有道理,“那也是,太优秀了,反而没人能配得上您了。”

杨谦闻言笑的更开心了,随后才解释道,“刚刚是开玩笑,我可没有那个自信,觉得自己是万人迷。”

他说着轻轻叹了一口气,“有时候,单身与否也不是自己能选择。”

他说这话的时候,目光又看向了陆星辰,似乎看着这张精致的面容,他好像看到了另一个人。

小米感觉出杨谦似乎有些伤感,便立刻有眼力见的道歉,“对不起,杨先生,我是不是让你想起什么伤心事了?我不该问这个问题。”

“没事儿。”杨谦收回自己的目光,“也不是什么伤心事,只不过,每个人一生都有那么几个遗憾,过了那么久,早就没有感觉了。”

陆星辰闻言在一边下结论道,“看来,杨先生是一个深情的人。”

杨谦笑了笑,“可能吧,如果能选择,我倒希望自己是个负心汉。”

陆星辰和小米一听,顿时就笑了,很多时候,越是重情的人,反而越是希望自己能薄情一点。

很快车子停在了一家五星级酒店面前,外面的天已经黑了,杨谦招呼两个孩子下车。

“包间定在了606,你们两个能喝酒吗?”他下了车,便立刻主动问道。

陆星辰立刻表示自己不能喝,“不行,一杯倒的主儿,真的喝不了。”

小米有些神气的说道,“没事儿,我能喝,两斤白的没问题。”

杨谦笑着点了点头,随后对陆星辰道,“没事儿,不能喝就不喝,到时候你坐我旁边就好了。”

“谢谢杨先生关照。”陆星辰开心的应了下来。

李美琪和她的助理走过来的时候,就看见陆星辰亲昵的站在杨谦旁边,两个人似乎聊得很开心。

李美琪恨得咬牙,立刻大步走了过去,一把将陆星辰挤到了一边,“杨老板,这个饭店的饭菜我很喜欢,您真的太会挑地方了。”

说着,还主动去挽杨谦的胳膊。

杨谦不着声色的躲开了,然后依旧是非常有礼貌,“喜欢就好,现在就上去吧,其他人都已经到了。”

于是,几个人便立刻乘坐电梯,直接去了606房间。

一进房间,陆星辰就注意到里面坐了四个大老板,其中有两个肥头大耳,一看就让人不舒服,另外两个倒是跟杨谦一样,一看就很注重形象。

“哎呀,杨总,您终于是来了,能请到您真是不容易。”一个李姓老总第一个站起来,热情的跟杨谦握了握手。

杨谦笑了笑道,“不好意思,路上压车了,耽误了一会儿,不过今天,我可是给大家带了新朋友,也算是赔罪了。”

于是,他一一介绍道,“这位,李美琪小姐,大家应该都认识,现在当红的小花,人气没的说。”

“各位老板好,很高兴认识各位。”李美琪笑的有些敷衍,随后便主动坐到了杨谦旁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