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李美琪显然气得够呛,就好像她坐上了那辆车,就能嫁进了杨家似的。

助理一边用手安抚李美琪,一边不怀好意的说道,“男孩也可以是狐狸精啊,美琪姐,你不觉得他跟那天接他的男人关系不简单吗?”

“是吗?”李美琪回忆了一下当天的情景,觉得那个车里的男人好像是特别关心陆星辰。

“绝对是。”助理恶狠狠的说道,“你想想,如果是正常的兄弟关系,为什么在网上找不到任何资料,显然这就是在隐瞒,两人的关系绝对不简单。”

李美琪一想,也觉得有道理,顿时阴阳怪气的说道,“怪不得不愿意跟我,原来是个前面不能用,用后面的恶心人。”

助理的手此时已经在李美琪身上点了火,听了这话,又凑近了几分道,“美琪姐,他们地产圈有不少大佬都喜欢玩这种小男孩,其实今天,咱们可以帮他介绍介绍。”

“能行吗?”李美琪的呼吸都乱了几分,一把抓住了助理乱动的手,“你小子胆子越来越大了,老实点,一会儿就到地方了。”

助理却早就看穿了李美琪这种欲拒还迎的态度,整个人都压了过去,低声道,“没什么,就算是被陆星辰知道了又能怎么样?这种事,他还敢曝光不成?”

“嗯!”李美琪嗓子眼发出一个细小的声音,也不知道是同意了助理的意见,还是回应了助理手上的行为。

总之,助理见状笑容愈发猥琐,手上的动作也愈发大胆了。

陆星辰和小米上了杨谦的车,虽然杨谦说是挤,显然是有些夸张了,因为车很大,而是内饰非常舒服,杨谦还给两人倒了新鲜的果汁,显然把两人当成了小孩子。

“多大了?”杨谦很家常的跟陆星辰聊了起来。

“虚岁18了。”陆星辰一边喝果汁,一边乖巧的回答。

杨谦点了点头,“18岁就出来混娱乐圈,勇气可嘉啊,家里人同意吗?”

“嗯,爸妈都不太管我。”陆星辰说完就想起一件事,她的爸妈,说实话,还不知道是谁呢。

杨谦听到这句话,便轻声笑了笑,“哪有不管孩子的父母,大概也是太宠爱了。父母是做什么工作?”

陆星辰想了想,“爸爸在公司上班,妈妈就是家庭主妇。”

这回答没毛病。

老爸司徒厉在大哥司徒绝的公司上班,老妈在司徒家的别墅里当阔太太,还真是一个上班族,一个家庭主妇。

杨谦也没有多想,随便又问了几个,显然跟陆星辰很投机。

小米在一边有些着急的只捅陆星辰,因为她觉得一直是杨谦在问,似乎不太好,陆星辰也应该问几个问题。

杨谦很快注意到了两人的小动作,忍住笑意道,“怎么了?小胖子,有话要说吗?”

小米简直内伤,看到陆星辰笑意盈盈的看着自己,她欲哭无泪,随后大着胆子问道,“杨先生,您真的一直单身吗?”

杨谦很坦然的点了点头,并不认为这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儿。

小米见杨谦似乎人不错,又追问道,“为什么呢?您长得帅,又有钱,脾气也好,为什么单身呢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