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小米看着杨谦走远了,才低声冲陆星辰道,“啧啧,真正的黄金单身汉,没想到四十岁了,还这么帅。”

“黄金单身汉?”陆星辰有些惊讶,杨谦看着就是一个很优秀,而且很亲切和蔼的人,竟然谁单身?

小米点了点头,“而且是从没有结过婚,也没有任何绯闻,厉害不?你说这人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癖好?”

“不是吧。”陆星辰摇了摇头,“看着不像,不过也确实不像是单身的人,奇怪。”

“唉,这些有钱人的生活,咱们也搞不懂。”小米说完了,又后知后觉的笑起来,“不对,老大你也是有钱人,你咋就没有什么特殊癖好呢?”

“我有啊。”陆星辰抱着胳膊,别有深意的看着小米,“我就喜欢虐待小胖子。”

“老大!”小米假装生气的看着陆星辰,对自家老大爱欺负自己的毛病实在是无语了。

李美琪在台上待了近二十分钟才回来,工作人员都说这次赚到了,要知道每次这个李美琪出场都特别大牌,来得晚走得早,十分不好伺候。

陆星辰却明白,李美琪这肯定是拉拢人心呢,生怕那些粉丝被拐跑了。

不过她也不在意,李美琪跟她完全两个类型的人,根本没有任何竞争关系。

李美琪回来之后,杨谦再次出现,招呼着李美琪和陆星辰一起去吃饭。

李美琪显然对杨谦很有好感,一直有意无意的靠近对方,“杨老板,让你破费了,我今天可是给足了面子,在台上待了那么久,那些粉丝真的吵死了。”

杨谦有礼貌一笑,“美琪小姐也不能这么说,明星和粉丝本来就是相互依存的群体。”

“杨老板说的也是啦,”李美琪妩媚一笑,寒总毕竟有家有室,如果能跟杨谦搞在一起,李美琪可以当个正室,而且杨谦可比寒总还要富,她眼睛转了转又说道,“我就是觉得太吵了,其实还是很感激他们,毕竟有他们的支持,我才能火起来,杨老板才会请我过来嘛。”

“说笑了,能请到你,也是我们的荣幸。”杨谦依旧表现的如谦谦公子一般。

很快,众人来到地下停车场,李美琪和助理有公司配的车,陆星辰和小米却有些尴尬的发现他们公司的车还没来。

杨谦见状便立刻招呼道,“陆星辰,带着你的助理,跟我挤一辆车吧!”

陆星辰有些感谢的点了点头,不知道为什么,她对这个杨谦倒是一点也不反感,便带着小米跟了过去。

李美琪见状气得直跺脚,她本来想跟杨谦坐一辆车,结果被陆星辰他们抢了先,她也没办法再厚着脸皮跟上去了,只好跟助理一起去坐公司的车。

一上车,她就摘下了温柔淑女的面具,大发脾气的骂道,“那个陆星辰是什么东西,还想撬走我的粉丝?不要脸,现在又挤到杨谦车上,这是碍眼。小兔崽子,得亏是个男孩,否则就是个狐狸精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