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后台的工作人员和小米简直惊呆了,原本都为陆星辰捏了一把汗,工作人员甚至都准备上去将陆星辰救下来了,结果没想到,这小家伙竟然扭转乾坤了。

“我老大太棒了,简直就是我的偶像。”小米骄傲的欢呼道。

其他工作人员也是表示佩服,同时鄙视又同情的看着旁边的林森。

林森简直无地自容,最后羞愧的落荒而逃,他恨死那个助理了,这事儿一传到星河娱乐,他的星途算是到此为止了。

此时,台下李美琪的粉丝们,开始一个个冲舞台道,“陆星辰,你好棒。”

“陆星辰,我们支持你。”

“陆星辰,你太帅了。”

陆星辰看着台下有些热情的众人,顿时有些意外的笑了笑,她也没有想到自己因祸得福,竟然还收了一批小粉丝。

她立刻举手示意大家安静,然后非常霸气的宣布道,“其实,在娱乐圈打拼大家都不容易,我陆星辰也从不会主动去招惹谁,但是如果有人想欺负到我头上,那么就较量,较量好了。”

“啊啊啊啊……帅帅帅!”粉丝们简直爱死了这种炫酷的人设,顿时一个个更激动了。

“那今天的表演就到此为止了,希望以后有机会还能见到你们这些可爱的小姐姐们。”

陆星辰说完,便转身下了舞台,身后众位粉丝还在不舍得大叫着。

陆星辰一来到后台,就见后台的气氛有些不对劲,小米用眼神示意她往左看。

她转头看去,结果就见李美琪正抱着胳膊,一脸不悦的瞪着自己。

“挺有本事啊陆星辰,”李美琪见陆星辰看了过去,立刻冷笑了一声,“竟然想撬我的粉丝?真是厉害。”

说完,也不等陆星辰开口解释,便转身扭着屁股上了台。

李美琪一出现,台前的气氛终于被推上了高潮,显然能在这种天气来参加活动,确确实实是真的粉丝。

陆星辰无奈的耸了耸肩,她觉得自己挺冤,不过也无所谓了,就算是没有这件事,李美琪今天也会故意刁难。

小米见李美琪走了,立刻开心的冲了过来,“老大,你刚刚真是太棒了,你是不是在少林寺学过武功?”

陆星辰哭笑不得,“少林寺算啥,我的师父可是黄飞鸿,脚上的功夫可厉害着呢。”

小米一听顿时被逗笑了。

就在这个时候,有一个穿着西装的中年男人走了过来,男人穿着得体的西装,看起来不过四十多岁,长相俊雅,举止非凡,一看就不是普通人。

他看着陆星辰,礼貌的笑了笑,“确实很棒,刚刚我也在台下,你处理的很好,你叫陆星辰?”

小米忙压低声音冲陆星辰道,“老大,这是开发商的老总,杨谦先生。”

陆星辰一听这是商演的金主,立刻点了点头,“杨先生您好,我是星光阁的陆星辰,很高兴见到您。”

杨谦点了点头,目光将陆星辰从头到脚又打量了一遍,“不错,看来许青推荐的人,确实不错。”

陆星辰微微惊讶,“杨先生跟许姐认识?”

“嗯,多年的朋友了。”杨谦又说道,“一会儿结束了,一起去吃个饭,我介绍几个地产圈的朋友给你认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