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眼看着一个矿泉水瓶向自己砸了过来,她身子灵巧的往旁边一躲,瓶子便从旁边擦肩而过。

显然,助理的这一举动以及陆星辰躲开了瓶子,都刺激了台下愤怒的粉丝。

很快,便有少数粉丝也开始往台上扔瓶子。

陆星辰简直无语了,立刻身子左右闪躲,避开了那些瓶子,同时她注意到人群中那个助理有些得意的看着自己,顿时她的眸色便冷了几分。

眼看着瓶子一个接一个砸了过来,陆星辰嘴角勾起一抹冷笑,林森的死助理不让自己好过,那就让他也一起陪葬。

陆星辰躲过几个最近的瓶子之后,忽然一个起跳,一脚勾住了一个瓶子,然后一个帅气的转身,又将瓶子踢了出去。

“哇!好帅啊!”原本陆星辰在台上像一个武林高手一样左躲右闪,就很潇洒帅气了,这一脚出去,更是男友力爆棚。

底下立刻有小粉丝就双眼冒粉红泡泡了,李美琪的死忠粉也是吓得一愣,全都向旁边躲开,生怕打到自己。

结果,那瓶子就像长了眼一样,直奔那倒霉助理去了,“砰”的一声,砸到那助理的脑门子,助理直接跌坐在地。

所有人都傻了,这陆星辰会武功不成?

陆星辰见众人终于安静下来,忙用话筒说道,“你是林森的助理吧?林森让你来搞破坏的吗?选秀比赛输了,这么不服气的话,可以现在跟我挑战啊?背地里搞小动作,煽动美琪姐粉丝干嘛?”

众粉丝一听,都有些怀疑的看着跌坐在地上的男人。

助理被矿泉水瓶子砸的头冒金星,听到陆星辰的话,好半天才反应过来,“你别血口喷人。”

“我有没有血口喷人你心里明白。”陆星辰冷笑了一声,对众粉丝道,“刚刚是这个大叔给你们说,我跟美琪姐关系不好吧?”

粉丝们也不是傻子,听到陆星辰这话,立刻就明白了几分,有脾气大的直接上前踹了一脚地上的助理。

“卑鄙,无耻,你竟敢利用我们?”

“对啊,太无耻了,那个林森看起来也不是什么好东西。”其他粉丝也一拥而上,对男助理一顿踹。

这时候,最开始那个被利用的粉丝站了出来,“你们等一下,让我把他拍下来,曝光到网上,看他以后还怎么混。”

“对,把他曝光,还有那个林森,无耻小人,一起曝光。”

粉丝的力量显然不容小觑,众人立刻拿出手机,拍照、录像,然后发送到了网上。

可以说,这么一弄,林森这次是彻底玩完了。

那个助理也是吓得面色惨白,低着头从地上爬起来,立刻狼狈的逃走了。

“喂,怎么办?我们好像误会那个小家伙了?”粉丝们看着台上一脸浅笑的陆星辰,开始小声的嘀咕起来。

“不过这个小家伙好帅啊,刚刚躲瓶子跟有特效一样炫酷,我想粉他了。”

“嗯嗯,而且他也好帅啊,是那种雌雄莫辨的帅气,我也要粉他。”

这些粉丝一方面觉得有些愧疚,一方面就被陆星辰刚刚的帅气吸引,顿时一个个全都表示要把陆星辰当做小墙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