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迅速皱了一下眉头,她可不会天真的认为那家伙在人群中看自己的表演,显然对方是去捣乱,只不过不知道对方究竟想干什么。

林森的助理在台下森然一笑,随后拿出了手机,扯了扯身边的一个头粉模样的人,“你好,你是美琪姐的粉丝吗?”

那粉丝点了点头,觉得对方影响自己看帅哥了,不耐烦道,“是啊,怎么了?”

林森拿出手机调出了几张照片,“是这样,我是一名场工,之前也在美琪姐他们拍广告的剧组里,我是实在是看不下去了,才想帮美琪姐说句话。”

他声音很大,周围的几个粉丝一听自家偶像好像受了委屈,顿时围了过来,焦急的问道,“怎么了?谁敢欺负我们美琪?是不是看我们美琪人太善良了?”

“可不是,你们看这些照片,当时陆星辰跟美琪姐一起拍广告的时候,可没少惹美琪姐生气。”

说着,他把手机递了过去,上面的照片看起来李美琪的表情确实不太高兴。

他立刻又在旁边添油加醋道,“你们没在现场,当时美琪姐可生气了,这个陆星辰仗着自己是新人,年纪小,总是要求这样,要求那样,还故意给自己加戏,非要唱歌什么的,你们说是不是太过分了?”

本来粉丝看着照片就有点生气,听到这些话,更是开始心疼偶像了。

最开始的头粉,第一个冲着舞台上的陆星辰大喊,“滚下去,不要脸!”

周围的几个粉丝也立刻把那几张照片传到了今天的活动群里,然后也跟着大喊起来,“滚下去,不要脸!”

很快,所有的人都开始大喊,“滚下去,不要脸!”

陆星辰拿着话筒站在台上,表演根本没有办法进行了,她有些愤怒的看着人群中的那个助理,已经猜到了是怎么回事。

她也明白,这种情况下,粉丝的态度很容易失控,商演可能就会搞砸了,只能说林森他们太无耻、胆子太大了。

主持人见状也是立刻回到台上,企图安抚众人,“大家冷静,大家冷静,美琪马上就会来,大家稍安勿躁。”

她以为粉丝只是等的不耐烦了,又冲陆星辰道,“你先回后台,今天的表演到此为止吧。”

陆星辰站在台上没有动,她如果就这么狼狈的下了台,岂不是让林森那个无耻贱人如了愿。

她不能下去,于是对主持人笑了笑道,“主持人姐姐,没事儿,这里交给我好了,反正是我的表演时间,我可以安抚好大家。”

主持人愣了一下,这个陆星辰真是了不得,正常情况下,谁遇到这种事还不是逃似的下台,陆星辰竟然愿意留下,帮自己安抚这些粉丝,简直太棒了。

“能行吗?”主持人看着台下人还在喊滚下去,有些担心的看着陆星辰。

陆星辰重重点了点头,“主持人姐姐放心,交给我。”

主持人这才转身匆匆下了台,然后告诉工作人员联系李美琪,让这个大腕儿赶紧来。

台下,助理见主持人走了,陆星辰还在,眼底闪过一抹恨色,顿时趁乱将手里的矿泉水瓶扔向了台上的陆星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