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去舞台旁边等着上场,小米就在后台紧盯着林森和他的助理,结果陆星辰前脚走了,林森的助理也迅速离开了。

小米一时间有些为难了,她不知道自己该看着谁,犹豫了一下还是在原地看着林森了。

毕竟,林森在后台比较容易捣乱,那个助理可能去上厕所了吧。

舞台上,主持人热情的介绍道,“下面有请鲜氧歌手陆星辰。提到陆星辰,可能现场很多人都不陌生,毕竟这位帅哥一出道,就跟咱们美琪拍了一个广告,可谓颜值和运气爆棚。”

台下粉丝听到主持人提起李美琪,顿时都有些激动地喊道,“美琪美琪,天下无敌!”

主持人忙伸手示意大家不要激动,这才请陆星辰出来,“掌声有请陆星辰。”

陆星辰穿了一条黑色休闲裤,搭配一件米色毛衣,拿着话筒出现在的舞台上,顿时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。

“大家下午好,主持人姐姐好。”陆星辰笑着跟众人大招呼,见不远处的十几个粉丝疯狂的晃动手中的星星,她忙冲几个人招了招手。

主持人显然对陆星辰的印象不错,故意又提起李美琪,想给陆星辰增加点热度。

“陆星辰现在可了不得,你和美琪合拍的广告最近霸占了各大视频网站的头条,自己有没有一种很火的感觉?”

陆星辰浅浅一笑,“其实广告的主角是美琪姐,我是跟着美琪姐沾了光。”

【主人,你这也太虚伪了!】喵喵鄙视陆星辰。

陆星辰在心中回应道,“破猫,想不想要功德值了?再说了,我说的是心里话,不得不承认,现在李美琪就是比我火。”

主持人满意的点了点头,“我们的星辰,还是一个非常谦虚的孩子。那今天,给大家准备了什么歌曲呢?”

“今天给大家准备了一首老歌,《我想有个家》,一是庆祝咱们项目开盘,二是希望今天出场的所有朋友,都能有一个温暖的家。”

陆星辰说着还冲台下招了招手,继续说道,“家,是一个温暖、贴心的词语,有了房子,有了家人,才能组成一个温暖的家。或许,很多人对家和家人的存在早已习以为常,已经很少懂得去重视、珍惜,但是我今天想告诉大家,其实家和家人就像空气一样的存在,千万不要等到要失去了,才知道他们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存在。”

说到最后,陆星辰不禁想到了自己,情绪也有些激动,声音更是哽咽了几分,台下十分安静,随后便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,显然这一番说辞,也得到了众人的认可。

喵喵看着疯涨的功德值,不禁有些佩服陆星辰,但是这个时候,它也知道陆星辰的心里不好受,便安慰道,【主人,喵喵永远陪着你。】

陆星辰注意着耳边的前奏,然后便开始唱了起来,她的歌手永远都那么动听,台下的人也不禁跟着哼唱了起来。

很快,第一段完美结束,陆星辰跟台下人互动,忽然在人群中看见一张眼熟的面孔,是林森的助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