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林森这话说得可谓是十足嘲讽了,意思很明显,陆星辰完全是依靠司徒绝他们。

陆星辰淡淡一笑,仿佛没听出对方的话外音,“我们一起签了星光阁。”

“星光阁?”林森不解的皱了一下眉头,显然没听过这个公司的名字,又看向了身边的助理,见助理也摇了摇头。

他更加疑惑了,“是一家新公司?”

“对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。

林森轻笑了一声,“不是吧,绝少那些玩票心理的人,随便签的公司,你也跟着去了?”

“我没觉得星光阁有什么不好。”陆星辰扯了扯嘴角,“有句话叫宁做蛇头不做龙尾,你即使签了星河,还不是跟我出席同一个活动。”

林森一听,顿时气得咬了咬牙,“你懂什么?大平台自然有大发展,我之后还有不少好资源呢,这个商演只是填档期而已,哪像你,来这儿恐怕是少有的几个资源了吧?”

“星河能给你多少资源我不知道,但是……”陆星辰眸光猛地冷了几分,“但是你跟我的胜负,早在选秀的时候定出来了。”

陆星辰说完,便递给了小米一个眼神,显然不想跟这种人在这儿丢人现眼。

林森简直气得咬碎了牙,选秀失败是他最大的痛楚,如今被这样当众提出来,他更是恨死了陆星辰。

“陆星辰,没有绝少他们,你以为你会赢吗?”

“太好笑了。”陆星辰轻笑了一声,随后回头看着林森,字字清晰的说道,“我想你忘了,选秀比赛的时候,前两轮的第一也是我。”

一句话,林森便脸色惨白的晃了晃身子,陆星辰说的没错,从一开始,赢得人就不是他。

如果不是后来星河找他签了合同,他也从没有奢望过拿第一,可是……可是陆星辰凭借着司徒绝他们抢走了他的第一,让他从云端坠了下来,也让他失去了星河的重视,所以他才恨陆星辰。

他恨陆星辰,不是因为对方运气比自己好,而是对方抢走了差一点就属于他的东西。

林森看着陆星辰远去的背影,目光仿佛淬了毒一般,身侧的拳头紧紧的握着,恨不得冲上去跟陆星辰打一架。

他的助理在旁边见了,顿时小声的在他耳边嘀咕了一些什么。

“你确定行吗?”林森转过头看向身边的助理,眉宇间的怒气消减了几分。

助理点了点头,“林哥放心,这种小事交给我就行,我一定让姓陆的那个小子吃点苦头。”

陆星辰和小米一起找了地方坐下来休息。

小米有些鄙视的说道,“那个林森长得人模狗样,人品可真不咋的。”

陆星辰对这话表示双手赞成,随后又提醒小米道,“等会儿堤防点他和那个助理,现在指不定在那憋什么坏招呢。”

“恩恩。”小米点了点头,一双眼睛瞪得圆圆,显然打起了十二分精神。

很快,商演开始了,林森的节目在陆星辰前面,很快他便表演结束回来了。

陆星辰又等了一会儿,便轮到她了,于是她拿着话筒也上了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