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老大,”小米看见陆星辰就立刻开心的迎了上去,“好几天不见,老大又帅了呢!”

“那必须的。”陆星辰帅气的吹了一下刘海,然后故意使坏的说道,“不过小米,你的体型怎么好像又圆润了一些呢?”

“喂,老大,你还小,你不懂,这叫丰满。”小米显然对自己的体型非常满意。

陆星辰笑了笑,她本来还想着给小米几颗瘦身颗粒,如此看来对方并不需要。

两人一起上了车,先找地方吃了饭,然后便一起去了商演的场地。

此次商演是一个地产开盘,地产大佬一般都比较有钱,因此请了几个明星热场,陆星辰只是其中一个。

路上,小米收到了开发商发来的节目流程,结果被吓了一跳,“老大,你猜这次商演嘉宾里面的主咖是谁?”

“谁?”陆星辰不在意的问道,她在娱乐圈接触过的艺人就那么几个,能让小米露出这个表情的人,“不会是李美琪吧?”

“老大,你真是神了!”小米由衷的称赞了起来,“咋办,到时候那个老贱人还不得难为咱们啊?”

“怕什么?”陆星辰还记得张副导说的话呢,那个李美琪敢惹她不高兴,她就送上一份大礼给那个寒总。

“老大,你真厉害,你出来是体验生活,可是我不能失去助理的工作啊,我还是有点怕怕。”小米可怜巴巴的说道。

“放心了,老大罩着你!”陆星辰安抚性的拍了拍小米的肩膀。

很快,两个人便到了现场,一下车,发现来的粉丝还不少,大多数都举着李美琪的名字或者海报。

“这李美琪的粉丝还挺多。”陆星辰有些羡慕的说道,毕竟粉丝多她就能轻易拿到很多功德值。

她的演技提升颗粒,可就靠这两次演出了。

小米立刻肯定的说道,“老大,你加油,你将来的粉丝肯定也能有这么多。”

“出息。”陆星辰自信满满的说道,“我将来的粉丝,绝对比她多多了。”

“对。”小米就喜欢陆星辰这个性格,“我老大最棒了。”

“马屁精。”陆星辰看到了人群中也有一小戳人举着星星的牌子,心情顿时好了几分。

两个人在外面等了一会儿,便有工作人员出现,带着两个人进了后台,此时除了李美琪,其他小明星都来了。

让陆星辰意外的是,她竟然又遇到了一个熟人,不得不说这个圈子还真小。

林森看见陆星辰也来了,脸上迅速闪过一抹不喜。

毕竟当时的选秀比赛,如果没有陆星辰,他就是第一,也会得到星河的力捧,而不是当个十八线小透明,来参加这种作陪的商演。

他犹豫了一下,才大步走了过来,“嗨,陆星辰好久不见。”

“好久不见。”陆星辰淡淡的回应道,她不喜欢林森,对方心机深沉,而且对自己怀恨在心,总感觉有他在准没有好事儿。

林森笑了笑,装作关切的问道,“对了,你后来签了哪家娱乐公司?跟绝少他们在一起,应该签了很好的公司吧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