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看着司徒绝,不解的皱了皱眉,极寒的冰山?大哥是在说自己吗?

司徒绝仿佛看穿了陆星辰的疑惑,勾唇一笑,“好了,时间不早了,去睡吧!”

“嗯,好。”于是陆星辰便也站起身,两个人一起往楼上去。

“对了,大哥,”陆星辰想起一件事,“明天晚上我有个商演的活动,晚上可能不回来吃饭了。”

“陪客户?”司徒绝有些不情愿的问道。

“可能吧。”陆星辰笑了笑,“反正你也知道,混娱乐圈这些过场都要走的,你放心吧。”

“嗯,结束了早点回来。”司徒绝知道陆星辰有时候不喜欢自己啰嗦,便没有再追问。

两人回到卧室之后,司徒恒已经睡着了,他的睡颜依旧不太安稳,显然小家伙平时依旧嘻嘻哈哈,但是内心深处还是有些受伤。

毕竟换成了任何人,失去了人生的第一个朋友,都不会好受。

陆星辰和司徒绝先后去洗了澡,便上床睡了。

第二天,陆星辰去上课,一进教室,恶龙和冯倩就开心的祝贺他。

“哇,陆星辰你以后真的要了不得了,哪怕演不好戏,也能当导演,这也不错啊。”冯倩有些羡慕的说道。

恶龙也直点头,“对啊,对啊,昨天我把这件事告诉露娜,把她给开心坏了。”

陆星辰淡淡一笑,“怎么?你们就认定我演不了戏了?”

“不然呢?”恶龙心直口快道,“你虽然可以把我们的表演化腐朽为神奇,但是你自己的那两把刷子,我看还是算了吧。”

冯倩也有些不忍的点了点头,“其实陆星辰,我觉得你可以跟公司申请一下,以后不要当演员了,当导演多好,多高大上。”

陆星辰表示她偏不,“你们等着瞧好了,总有一天我会让你们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影帝。”

“切!”两个人都表示陆星辰无药可救了,直接摇着头回到了自己的座位。

培训课结束的很快,恶龙和冯倩仿佛开了窍一样,再次拿到了最高分,而陆星辰依旧是垫底。

培训课结束之后,陆星辰就跟着李教授去上导演课。

李教授有些苦口婆心的说道,“其实,你可以放弃当演员这件事,如果你不方便跟公司说,我可以帮你说。如果你的经纪人知道你拜了我为老师,一定会痛痛快快放人。”

“不行。”陆星辰摇了摇头,“老师,演员这条路我必须要走,而且一定会走到最高峰,至于导演,老师,我只能说这是我的副业,我也一定会尽力干好。”

“孩子,你太固执了。”李教授显然不理解陆星辰为什么这么坚持。

陆星辰没有过多解释,她需要的是功德值,是被更多的人认可和熟知,导演的影响度与一个影帝相比,还是差了很多。

李教授虽然不理解陆星辰的决定,但是不影响他对陆星辰的导演天赋的认可,课程进行的很愉快,陆星辰也觉得受益匪浅。

课程结束之后,陆星辰就告别了,一出影视基地便见小米等在那,还有公司给配的一辆普通轿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