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有些不自在的挪了挪身子,毕竟她还是个处子,看这种限制级的画面,而且旁边还坐了一个人,她实在是不好意思。

她将目光从屏幕上移开,从桌上取了一杯饮料,仰着头连喝了好几大口。

司徒绝的目光沿着陆星辰光洁的下巴,看到了纤细的脖子,随后有些不解的嘀咕道,“陆星辰,你怎么好像没有喉结?”

我擦!

她是女人,她当然没有喉结!

陆星辰又强装淡定的将饮料放下,有些不服气的说道,“大哥,你什么意思?笑话完我的尺度,现在又要来笑话我的喉结小了?”

司徒绝无奈的笑了笑,他真的没有这个意思,于是伸手安慰性的揉揉陆星辰脑袋,“好了,我又不嫌弃你。”

“切。”陆星辰假装不爽的移开了脑袋,心中庆幸司徒绝果然没有过多猜疑。

毕竟有那份DNA的结果在,司徒绝不可能会往她是女孩子那方面想了。

陆星辰又看了一眼大屏幕,结果这场草原野战还真是漫长,两个人翻滚在一起,还没有分出胜负,看起来是谁都想在上面。

司徒绝也看了一眼大屏幕,又含笑着说道,“男一的小身板太弱,他肯定要在下面了。”

呵呵,你好懂。

陆星辰不接话,她也实在不知道要接什么,她有些后悔跟司徒绝来看这个电影了,这叫什么事儿啊?

司徒绝又自顾的接着说道,“你说,是不是在下面一次,男一也就认命了?”

陆星辰想哭,想发飙,大哥为什么要拉着她讨论谁在下面的问题?她一点也不感兴趣好不好。

“嗯?”司徒绝又发出一个音节,尾音微微上挑,再配上屏幕上的画面,让影音厅内的气氛顿时暧昧了几分。

陆星辰没办法再假装没听见了,只好扯了扯嘴角,勉强的回应道,“其实只要两个人真心相爱,谁在上谁在下也无所谓。”

“你这是放弃抗争了?”司徒绝有些惊讶的看着陆星辰。

“什么抗争?”陆星辰有些不明白的看着司徒绝。

“没什么。”司徒绝低下头无声的扯了扯嘴角,他记起君莫南那个智障曾经跟他说过一件事。

如果一个男人放弃了在上面的权利,那就代表他真的很爱你。

司徒绝的心情简直太好了,他觉得这个电影看的很值,虽然自己和臭小子还没有实质性的进展,但是陆星辰竟然松口了,这就是希望。

电影还在继续播放,后面两个人确立关系之后,一直在不停的撒狗粮,在各种小细节上面不知不觉秀恩爱,司徒绝和陆星辰都看的很享受。

“没想到,跟了男二之后,男一这匹放荡不羁的野马,竟然也变成了温顺的家马了。”

司徒绝觉得这个电影当真不错,再看一遍,也会觉得很甜,让人想要谈恋爱,特别是喜欢的人就在身边。

陆星辰也赞同的点了点头,“确实,所以说啊,爱情能改变一个人,让懦弱的人变得勇敢,让冲动的人变得稳重。”

司徒绝又别有用意的补充道,“让极寒的冰山也暖意融融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