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感觉司徒绝这话明显是在告诉自己什么,是什么呢?他之前不是很反感男男之间的感情,现在主动看电影了,说明什么?

她脑袋转的飞快,很快便想到,司徒绝或许是在告诉自己,他已经不像最开始那么抵触男男了?

可是这跟自己有什么关系,大哥还觉得自己是弯的?

应该是这样。

陆星辰笑了笑,由衷的称赞道,“大哥的觉悟终于提高了。”

“怎么说?”司徒绝整个心根本就不在看电影上,他就是想借着这部电影,好好的试探一下陆星辰的想法。

“就是大哥从一个老古董,变成了一个开化的老古董。”陆星辰一边看电影一边提出了中肯的评价。

司徒绝又抿了一口酒,沉声问道,“你为什么觉得大哥是老古董?”

“不是吗?”陆星辰说起来头头是道,“不让我在大学之前谈恋爱,没看过小电影,还不允许小恒长大了看小电影,这不就是老古董吗?我觉得爸都没有你这么传统。”

“我只是觉得那东西没什么好看,说白了就是那么点事儿,有什么好看?”司徒绝说的到挺透彻。

陆星辰听得觉得好笑,有意想逗逗司徒绝,转过头,漆黑的眸子看着司徒绝,“怎么?大哥你试过了?”

“试过?”司徒绝耳朵又立刻粉了一层,语气有些不耐烦的说道,“我跟谁试?”

如果跟右手也算试的话,那他确实试过。

“那不得了。”陆星辰一副早就知道是这样的表情,“大哥还是很传统,现在的年轻人像你这么大,家里条件有这么好,早不知道试过多少人了。”

司徒绝将两条腿交叠,迎视着陆星辰,极为认真的反问道,“这么大?”

陆星辰顿时有一种被调戏了的感觉,气呼呼的强调道,“我说的是年纪,是年纪,大哥你想哪儿去了?”

不过,她脑海中迅速闪过那天看到的画面,不得不在心中补充了一句,确实很大。

司徒绝勾了勾嘴角,眸含笑意的说道,“我说的就是年龄,你以为我想的是什么?”

我了个大擦!

陆星辰被弄得猝不及防,厚脸皮都红了几分,于是只好有些不自在的移开了目光,继续看电影。

司徒绝却没有打算就此放过他,他将红酒放回了桌上,然后身体前倾,凑到了陆星辰耳边,低语道,“你不会是又想到了男人的尺度问题吧?”

那声音带着点点若有似无的醉意,还有温热的气息喷在了陆星辰的耳廓,陆星辰感觉一股电流从耳朵蔓延开来,整个人立刻就从座位上跳了起来。

“大……大哥,别闹了,好好看电影。”她有些慌张的看着司徒绝,等着他重新坐好。

司徒绝被陆星辰的反应逗得心情很好,目光扫了一下位置,不在意的说道,“你坐下看啊。”

陆星辰犹豫了一下,只好有些僵硬的坐了回去,然后故意离司徒绝远一点,生怕他在自己耳边说什么让人无语的话。

司徒绝将目光看向了大屏幕,此时正好演到了两个男主第一次在野外“实战”,画面可以说非常劲爆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