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啊?”陆星辰更蒙圈了,都是男人是什么意思?她突然很想收回刚刚的话,她想表示,其实她也可以不是男人。

司徒绝浅浅的喝了一口酒,又冲陆星辰晃了晃杯子,“要来一杯吗?”

“不了,不了。”陆星辰赶紧拒绝,她哪里敢随便喝酒,“电影开始了。”

她看去不远处电影院一样的大屏幕,上面出现了电影的名字——上帝之国,很模糊的名字,看不出电影的内容是什么。

“这讲的什么啊?”陆星辰有些好奇的问道,“拿了什么奖呢?”

司徒绝抿了一口酒,才幽幽的开口,“我记得得了不少奖,其中就有最佳新人导演奖。”

“那真的蛮厉害了。”陆星辰颇为赞赏的点了点头,然后便开始认认真真的开电影。

因为两个人要过来,所以这里还准备了新鲜的水果和各种零食,陆星辰一边吃一边看。

司徒绝整个人懒懒的躺在沙发上,目光有意无意的看着陆星辰,这张碟片是李教授拿奖之后送给自己的纪念品,当时他知道这电影的题材,就一直没有看。

之前,他自己待在海边别墅的时候,闲来无事就翻出来看了,结果确实是个很不错的电影。

其实,他一直惦记着带陆星辰来看来着,没想到今天陆星辰自己提了起来,他便顺水推舟了。

电影的制作很精良,大片大片的草原让人看了心情很好,一开始出场的男主角很衰,这显然引起了陆星辰的注意。

但是,很快,陆星辰就发现不对了,男主竟然在一家酒吧里跟另一外一个男孩看对眼了,然后两个人去酒吧外的卫生间打了ye炮。

这……剧情走向似乎有些不对劲啊。

陆星辰将嘴里的食物咽了下去,才回过头看着司徒绝,“大哥,这……是一部gay片?”

而且很明显是一部有肉渣的片,虽然刚刚的镜头没有太露骨,但是男主白花花的屁股,可是晃的人有些睁不开眼睛。

“怎么?”司徒绝有些紧张的看着陆星辰,“接受不了?”

“没有啦。”陆星辰觉得司徒绝的幽蓝色的眸子在灰暗的观影条件下,看起来有些吓人,好像吃人的怪兽一样,“只是没想到大哥有这种收藏。”

司徒绝低笑了一声,“李教授也算是我的一位忘年交,他当时获奖之后,送给我的纪念品罢了。”

“哦哦,怪不呢。”陆星辰这才了然的点了点头,转过头继续看电影了。

毕竟原主是个不折不扣的腐女,陆星辰虽然不是,但是她这个人其实接受能力很强,她认为存在即合理,大惊小怪这种事,在她这儿从不存在。

司徒绝明白陆星辰的意思,在后面慢悠悠的补充了一句,“我看过这部电影。”

接受朋友送的礼物,跟他看过这电影,完全是两个不同的概念。

陆星辰愣了一下,很快又想通道,“大哥一定很尊重李教授个朋友。”

司徒绝嘴角的笑意更浓了,接着又狠狠地补了一刀,“接到礼物是好几年前的事儿,可看电影不过是几天前。”

陆星辰这下彻底傻眼了,大哥这是什么意思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