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晚饭过后,司徒恒问他可不可以也去看电影,他不太困,不想睡觉。

陆星辰刚想说欢迎,就听见司徒绝在旁边冷声拒绝道,“不行,这个电影不太适合小孩子看,你跟女仆一起在客厅看一会儿电视吧。”

“好吧。”司徒恒可怜巴巴的看着陆星辰。

陆星辰轻笑了一声,她想着就司徒绝那个老古董的作风,可能电影里不过有个接吻的镜头,就觉得司徒恒不能看了,她才不相信会是什么限制级电影。

老古董还能收藏限制级电影?不存在的。

她有些得意的摸了摸司徒恒的脑袋,“乖乖听话,等你长大了,我带你去看小电影,咱们不带大哥。”

“小电影是什么?”司徒恒眨着大眼睛,有些懵懂的看着陆星辰。

陆星辰大呼不好,顶着司徒绝要杀人的表情,赶紧补救道,“小电影就是那种只能双人一起看的迷你电影包间。”

司徒恒一听立刻兴奋的确认道,“就你和我两个人吗?”

“对啊。”陆星辰刚说完,就感觉某人不爽的抓了她的衣领子,将她往地下室拖,她赶紧冲司徒恒说道,“咱们约好了,一言为定。”

司徒恒偷笑了几声,奶声奶气的回应道,“一言而定。”

“哼。”司徒绝重重的哼了一声,醋意满满的低声道,“一言为定个屁。”

“哎呀,大哥,你放手啦,我不要面子啊!”陆星辰有些无语的挣扎了一下。

“你还知道要面子?”司徒绝嘴上不留情,却放开了陆星辰的衣领子,因为陆星辰光滑的脖子总是一下一下蹭到他的手,让他有些不自在。

他放开陆星辰的衣领之后,还强迫症似的好好给摆弄了一下,接着冷声道,“就算是小恒长大了,也不许跟他去看什么小电影。”

“大哥,”陆星辰觉得应该好好开导一下司徒绝,“大家都是男人,一起看小电影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?”

司徒绝挑眉看了看陆星辰,在地下室昏暗的灯光中,他英挺的眉眼多了一种莫名的蛊惑,声音也带着点嘶哑的响起,“你确定?”

陆星辰迟疑了一下才点点头,怎么她感觉大哥的反应有些奇怪,影音厅里不会真的藏了限制级电影吧?

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。

【嗷呜,嗷呜,】喵喵适时的火上浇油,【我觉得肯定有,毕竟绝少也是正常男人,说不定今天晚上,绝少就会邀请你一起观看小电影。】

“不会吧?”陆星辰闻言也有些担心的偷看了一眼司徒绝,可司徒绝一本正经的进了影音室,看不出任何异常。

陆星辰心虚的笑了笑,“大哥,李教授拍的到底是什么电影啊?得奖了吗?”

司徒绝自顾的走到放碟片的架子面前,然后翻了翻,找了一张碟片便放进了放映机里。

“嗯,得奖了,而且得了国际大奖。”他说着便坐到了陆星辰身边的沙发上,看了一眼陆星辰道,“可记得你刚刚说的话。”

“啊?”陆星辰茫然的看着司徒绝。

“嗯,大家都是男人。”司徒绝说着,便拿起了面前的红酒,给自己倒了一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