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晚上回到海边别墅的时候,司徒绝早就回去了,而且今天还亲自下厨做了晚饭。

“哇,”陆星辰洗了手,跟司徒恒一起坐在了餐桌前,“看来大哥是在给我庆祝。”

“庆祝?庆祝什么?”司徒绝有些不解的看着陆星辰,他只是今天回来的比较早,就想着给陆星辰和小恒做点好吃的。

“大哥还不知道?”陆星辰看着摆上桌的大龙虾虾,立刻伸手去拿。

司徒绝一下子拍掉了陆星辰的小爪子,“脏不脏?”

他带了透明的手套,自己拿起了桌上的龙虾,开始仔细的摆弄了起来,在他面前还放了两个碟子,显然是给陆星辰和司徒恒准备的。

陆星辰和司徒恒很开心的相视一笑,然后耐心的等着司徒绝给他们弄虾肉吃。

“你今天又干了什么好事?”司徒绝一边弄,一边好奇的问了起来。

“我今天拜了一个老师。”陆星辰看着精致美观的菜肴一样样摆上来,一副小馋猫的样子。

“拜老师?”司徒绝有些不喜的皱了皱眉,“你不是去了培训班,还拜什么老师?”

“嘻嘻,我拜的是一个教我当导演当老师。”陆星辰见仆人最后端了主食上来,原来今天要吃的是意大利面。

她和司徒恒面前分别放了两盘,她见司徒绝在忙着弄虾肉,便主动帮司徒恒将面条夹断。

“谢谢陆星辰。”司徒恒开心的仰起脸,虽然他还是会经常想起白木槿,但是他也明白,自己和白木槿没有未来了。

最近,司徒绝和陆星辰都对他格外照顾,他也能感觉到自己的选择没有错,大哥和陆星辰才是他最应该相信的人。

“当导演的老师?”司徒绝了然的点了点头,“你真想学导演我可以介绍一个给你。”

“不用你介绍,我的老师也非常棒。”陆星辰一边吃意面,一边骄傲的说道,而且她相信,司徒绝肯定知道李教授的另一个身份。

“是谁?说来听听。”司徒绝将弄好的虾肉,淋了一层美味的酱汁,然后给了两个人。

陆星辰开心的吃了一大块虾肉,才开口说道,“是李教授,而且是他主动要教我。”

“真的?”司徒绝看起来也很高兴,显然他也觉得陆星辰这个老师很不错。

“嗯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“所以大哥,李教授的另一个身份到底是什么?”

司徒绝似乎想起了什么,勾了勾嘴角道,“你真的想知道?”

“那当然了。”陆星辰不住的点了点头,“而且说实话,李教授肯定导演过什么大片,拿了很厉害的奖吧?是什么大片?”

“你想知道的话,”司徒绝唇角的笑意更浓,“等会儿吃完了,我请你看好了。”

“嗯?”陆星辰不解的看向司徒绝。

司徒绝优雅的吃着意面,面无表情道,“地下室的影音厅里有他最出名的电影,你感兴趣吃完饭我带你去看。”

“哦哦,好啊。”陆星辰不疑有他,点了点头就答应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