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闻言停下了脚步,回头便迎上了路星眸渴望的眼神,他才淡淡开口道,“已经有眉目了,你再安心等几天。”

君莫南也在一边开口道,“对了,星眸,你不用着急,这样你姐姐还在帝都,我们就一定能找到。”

“嗯。”路星眸显然对于两人的话没有半分怀疑,感激的点了点头,“谢谢绝少,谢谢君少。”

两人点了点头,便一起离开了别墅,上了车之后,君莫南才不解的问道,“你刚刚问的异瞳,是什么意思?”

司徒绝知道君莫南会问,含糊道,“没什么,我的人调查出来好像有人在寻找拥有异瞳的人,具体干什么我也不太清楚。”

这里面涉及异能的事情,实在是太匪夷所思,司徒绝不希望君莫南掺和到里面。

君莫南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,“奇怪,异瞳,你也是异瞳,难道他们还会把你抓走不成?”

“这也说不定。”司徒绝发动车子,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。

路上,君莫南又问,“那路星眸那边你打算怎么办?要一直瞒着吗?那孩子也挺可怜。”

司徒绝轻轻叹了一口气,“姜蓉人还没有找到,她消失太久了,找起来不容易。不过,胡远秋或许是个突破口,等找到人再说。”

“嗯。”君莫南知道司徒绝万事都以陆星辰为首,因此这个时候,是绝不可能告诉路星眸真相,他又问道,“那你和陆星辰怎么样了?有进展吗?”

司徒绝摇了摇头,“没有什么大的进展,还是需要一个契机,过一阵子是他的生日,我想到时候跟他表白。”

“表白?”君莫南有些惊讶,“你觉得时机可以就行,反正我支持你,而且路星眸早晚要回到姜颜身边,我觉得这其实也是你告白的契机。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其实也是这么想的,其实他跟陆星辰的伪兄弟身份,他并不在乎,但是如果不是伪兄弟,那就更好了。

而且他总觉得,按照陆星辰那个要强的性格,如果知道了自己不是姜颜的亲生儿子,说不定会坚持离开司徒家。

司徒绝是绝对不会放陆星辰走的,既然伪兄弟当不成了,那就当真情侣好了,反正他一定会一直抓着臭小子不放。

君莫南想起了什么,又轻笑道,“不过,绝,跟我说实话,你跟陆星辰天天睡在一张床上,你能控制住没有其他想法吗?”

司徒绝无语,冷声道,“小恒在。”

“别唬我。”君莫南一脸阴险的说道,“小恒可有不在的时候,那你们两个干什么啊?”

“还能干什么?”司徒绝无语,他虽然会对陆星辰有反应,但是一想到是用那种方式占有臭小子,他还是有点接受无能。

“啧啧……”君莫南佩服的摇了摇头,“真君子,我服了!”

“那你和小胖虎呢?”司徒绝反问道,“进展到哪一步了?”

君莫南闻言立刻严肃了几分,“在不确定我爱上她之前,我不会碰她的身体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