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和君莫南进了别墅,就发现虽然没有给他们安排仆人,但是房间里收拾的非常干净,恶龙经常不在家,显然都是路星眸干的。

“绝少,君少,你们坐吧。”路星眸去厨房到了橙汁给两个人,然后便有些拘谨的坐在了旁边的沙发上。

“把口罩摘了吧。”司徒绝淡淡开口,“家里没有别人,可以不用带这个东西。”

“好,谢谢绝少。”路星眸开心一笑,然后便把口罩摘了下来,露出了那张跟陆星辰非常相似的脸。

司徒绝心中忽然闪过一个想法,或许胡远秋的目标不是路星眸,而是陆星辰呢?但是陆星辰也不是异瞳,这就有点说不通了。

他照片取出来,递给了路星眸,“你看一下,照片上的男人你认识吗?”

男人?

路星眸闻言有些好奇的接过照片,看到上面那张熟悉的面孔时,顿时连连点头,“认识,我认识,他就是我那个孤儿院的院长叔叔。”

果然如此。

司徒绝和君莫南相视一眼,君莫南再次开口问道,“关于这个叔叔,你能记起什么事儿吗?他对你怎么样?”

“他对我很好,特别照顾。”路星眸如实说道,随后有些伤心的说道,“只可惜,后面孤儿院着火了,他也被烧死了。”

“他没死。”司徒绝冷冷的开口,刚想再问些什么,就听见口袋里的手机响了,是李特助打过来的。

“绝少,”电话已接通,李特助的声音就有些焦急的传来,“那个胡远秋跑了,孤儿院那边已经找不到人了。”

竟然跑了?

司徒绝更加认定,那个胡远秋是为了白木槿,那么……他目光有些不解的看向了路星眸。

“好了,我知道了,你多找些人手,必须把这个人给我找出来。”司徒绝说完便挂了电话,又冲路星眸道,“我问你,在你们孤儿院有么有人的眼睛跟其他人不一样?”

路星眸点了点头,“我们幼儿园有个小孩子,他的眼睛很奇怪,没有瞳孔,是纯白色的,而且那个小孩子很奇怪,他不跟我们交流,总是跟院里的一些动物说话。”

是白瞳吗?可以跟动物交流的异能?

司徒绝又有些严肃的问路星眸,“院长对那个孩子怎么样?好吗?”

路星眸摇了摇头,“就正常吧,院长也挺忙,没有太多时间管我们,只不过他对我总是特别一些,不知道为什么。”

其实胡远秋对白木槿也不算热情,如果不是白木槿丢失了,司徒绝也根本察觉不出这个院长的异常。

这就说明,这个院长其实也是用这种方式在保护这些异瞳的孩子。

那么路星眸呢?

胡远秋为什么对路星眸这个正常眼睛的孩子特别,会跟陆星辰有关吗?

司徒绝想不出答案,他知道只有找到胡远秋,才能知道怎么回事,或许,找到了胡远秋,可以找到不少跟异瞳人有关的信息。

“好了,我知道了。”司徒绝站起了身子,显然问过情况就要离开了。

路星眸却有些着急,也跟着站起来,有些忐忑的问道,“绝少,那我姐姐……的事儿怎么样了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