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午饭之后,司徒绝在顶楼处理文件,就见李特助上来了。

“什么事儿?”司徒绝放下手中的文件,他知道李特助主动找自己肯定是有事情。

李特助将手中的资料袋递了过去,“绝少,您之前不是让我调查那个孤儿院的院长吗?”

“嗯,有什么问题?”司徒绝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资料袋,一页一页的翻阅起来,当看到某一页的时候,他的眉头忽然皱了皱。

李特助接着说道,“绝少,这个院长根本不行姜,他本名叫胡远秋,出身和家世都不错,但是后来家里发生了一场火灾,就只有他一个人活了下来。”

“他之前也当过孤儿院的院长?”司徒绝一边仔细的查看那页资料,一边若有所思的问道。

“对。”李特助显然也觉得奇怪,“这胡院长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他在来咱们孤儿院之前,也开过一家孤儿院,结果那个孤儿院也是发生了火灾,据资料显示一百多个孩子都烧死了。”

司徒绝站起身子,他清晰的记得路星眸说过,他生活过的孤儿院也发生过火灾,会是同一个孤儿院吗?

当年的火灾资料里面显示孤儿院的大火发生在深夜,所有的孩子和工作人员都烧死了,可是这个胡远秋却没有死,反而是改名换姓的又重新当起了孤儿院的院长。

他想干什么?当初的火灾跟他有关系吗?

“这几天这个院长有什么动静吗?”司徒绝冷声问道,同时开始穿衣服,发信息让君莫南陪他去找路星眸。

他记得白木槿失踪之后,那院长的反应特别激烈。

李特助摇了摇头,“白木槿刚走的那会儿,他不停给我打电话,让我把白木槿弄回来,但是今天开始好像就没有什么动静了。”

“马上打电话去孤儿院那边,确认他还在不在,还有,以后找人看着他,先不要让他知道我们查过他。”

司徒绝总觉得有些不对劲,然后他大步往外走去,“我出去一趟,有事打我电话。”

“好,我马上去办。”李特助赶紧应了下来,他还觉得挺奇怪,司徒绝手里拿着胡远秋的照片干嘛。

司徒绝下了楼,便直接去跟君莫南汇合,然后两个人一起去了路星眸住的小区。

路上,司徒绝把情况大概跟君莫南说了一下。

君莫南听完后也有些不安,“你是怀疑胡远秋就是当初路星眸住的那个孤儿院的院长?”

“有这个可能。”司徒绝点了点头,而且他总觉得,胡远秋好像也跟异瞳人有关。

这次来当这个院长可能是为了白木槿,但是上一次呢?会是为了路星眸吗?可路星眸不是异瞳啊?或者……孤儿院里面还有其他异瞳的孩子?

如果胡远秋真的是为了异瞳人,那么他跟寒西意应该是对立的,这个异瞳人的事儿似乎牵扯了至少两大势力。

很快,车子进入了别墅区,路星眸开心的出来迎接两个人,他天天呆在别墅也有些闷,而且司徒绝来了,他想着会不会是姐姐有消息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