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冯倩犹豫了一下,还是点了点头,反正他们也没有说李教授的坏话。

李教授将聊天页面往上划了划,很快就看见了陆星辰发在聊天组里的点评,他抬头看向陆星辰,“等会儿课程结束,你跟我走。”

“哦,好。”陆星辰赶紧点头答应。

李教授将手机还给了冯倩,又继续回去讲课,冯倩和恶龙都有些担心,也不知李教授找陆星辰干嘛。

课程结束之后,陆星辰跟两个人告别,“好了,你们回去吧,不会有什么事儿。”

陆星辰跟着李教授出了教室,然后来到了一间宽敞的办公室内。

“坐。”李教授在沙发上坐下,然后让陆星辰坐在对面,很快有助理过来给两人倒了水,李教授又打量了一下陆星辰。

陆星辰坐的规规矩矩,坦然的迎着李教授的目光,不卑不亢。

“那些问题是你看出来的?”李教授终于开口问道。

“嗯。”陆星辰就知道是这件事,“我也是随便说说,歪打正着了。”

“随便说说?你那个意思,我的课也是马马虎虎了?”李教授嘴角扯出一抹笑意。

“当然不是了。”陆星辰笑了笑,她看得出来李教授在跟自己开玩笑。

“在学导演的课程?”李教授再次开口。

陆星辰点了点头,“自己买了一些书,在家里自学呢。”

接着,李教授就说了一系列书名,结果正是陆星辰在家看的那些,她有些惊讶,难道司徒绝是请教了李教授?怎么回事?李教授不是个演员吗?

李教授显然也明白眼前的精致少年恐怕除了许青,还有其他的人脉,而且这小子显然很聪明,那些书才看了几天,就能有这种觉悟,实在是了不起。

“我年轻的时候,也有一个导演梦。”李教授淡淡开口,“但是后面当演员混得风生水起,也就一点点放弃了,毕竟当好一个演员,比当好一个导演容易太多了。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有些东西了解的越多,反而越明白其中的艰辛。

李教授放下手中的茶,“怎么样?愿意跟我学导演吗?不过我也提前说好,我也不是正宗的导演,有很多东西都是自己摸索出来的。”

“您愿意教我?”陆星辰简直喜出望外,她隐隐觉得李教授绝对还有另外一个身份,否则司徒绝不会找他要导演的学习资料,

李教授点了点头,“我的年纪大了,作为演员的那部分,我已经将余热都用了,可是作为导演的那部分,我总要留下点什么。你愿意相信我吗?”

“当然了。”陆星辰开心的点头,随后拿起了旁边的茶水,起身恭敬的递给了李教授,“老师在上,我借花献佛,以茶代酒,祝您身体健康、万事如意。”

李教授被陆星辰这一套搞的直接大笑了起来,他隐隐觉得自己捡到了宝贝,眼前的精致少年,将来说不定会做出比自己更好的作品。

他接过茶水,痛快的一饮而尽,“那以后培训班的课结束之后,你再来这里,学一个小时的导演课。”

“好,谢谢老师。”